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挡不住的"新城时代"你准备好了吗?

房天下  2016-08-08 07:01

[摘要] 同样作为生态新城区的黄金价值洼地,西片区正在摆脱过去未开发新城城给大家留下的脏乱差的印象,飞速的朝着宜居片区发展。

随着淮安市区中心城区土地开发趋于日益饱和的状态,生态新城近年来也逐渐成为了开发商们争相进驻的热门板块。有轨电车一号线的开通,各大开发商都纷纷在生态新城东片区抢占先机。枚皋路大桥下的西片区,同样作为生态新城区的黄金价值洼地,西片区正在摆脱过去未开发新城城给大家留下的脏乱差的印象,飞速的朝着宜居片区发展。

枚皋路大桥

枚皋路大桥

翔宇二道三道开建在即 与同路段翔宇大道平行

2016年,在里运河文化长廊段我市将沿着里运河的方向,开工建设一条长达6.3公里的景观大道,暂定名为滨河大道。
这条景观大道从八亭桥到海天路,位于里运河与大运河之间,横穿宁连路跨京杭大运河桥、枚皋路大桥以及规划建设的海天路大桥等三座桥梁,道路总体走向与同路段的翔宇大道平行。

淮安

交通篇:翔宇二道三道来啦 生态新城西片区直接受益

“滨河大道”即将开建!

而同样始于八亭桥处的里运河文化长廊慢行系统工程却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很多路段宽度不足十米,只能通行自行车或步行,却因为它从海天路桥将继续向淮安区内延伸到友谊桥段,无形中打开了淮安区河西群众通往生态新城和清河区捷径,也便于清河清浦市民骑行到淮安区总理纪念馆瞻仰参观。

道路建设

生态新城西道路建设

道路建设

生态新城西道路建设:枚皋路-海天路

枚皋路上公交已通,游1路经过奥体中心,未来中南及奥体中心南侧规划BRT公交,以及公交首末站,将有7条公交线路经过,淮安汽车南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