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淮安楼市见涨不见跌 2016热盘房价高涨200/㎡

房天下  2016-03-02 07:01

[摘要]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综合整理:房天下统计了淮安翔宇大道沿线至生态新城在售的热盘楼盘,2016翔宇大道沿线及生态新城楼盘价格稳中有涨,价格均无下跌情况,其中绿地、中交等四盘房价高涨200元/㎡。

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综合整理淮安翔宇大道沿线至生态新城在售的热盘房价,数据显示2016翔宇大道沿线及生态新城楼盘价格稳中有涨,价格均无下跌情况,其中绿地、中交等四盘房价高涨200元/㎡。

翔宇大道沿线及生态新城房价为何见涨不见跌?市政府搬迁的房价效应变化?看看2016年淮安市政府公布的城建投资计划或许你会明白,淮安这些盘房价为什么见涨不见跌!

1、2016年生态新城新建或续建的5所学校;

淮安楼市见涨不见跌 2016热盘房价高涨200/㎡

2、淮安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区

淮安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区

建设规模和内容:建筑面积7.7万平方米

建设起止年限:2015-2018

总投资:50,000万元

到2015年底完成投资:5,000万元

2016年计划投资:20,000万元

2016年建设进度考核目标:网球馆竣工,完成综合训练馆主体工程、教学楼开工

淮安体育运动学校新校区位于生态新城境内,东邻通甫路,西邻古亭路,南邻枚皋路,北邻白云路。规划总建筑面积116560㎡,含教学综合楼18200㎡,综合训练馆30000㎡(含举重、摔跤、柔道、跆拳道、击剑、羽毛球、排球、篮球等),网球馆6360㎡(建在体育中心),室内田径房2600㎡,学生宿舍、食堂、浴室等生活设施18600㎡,其它附属用房900㎡,技能培训、实训基地、科研康复综合楼39900平方米,另需建设田径场14000㎡,篮球场8240㎡。工程预计2018年12月份竣工并投入使用。

3、里运河文化长廊

里运河文化长廊

建设规模和内容:开发总面积10.8平方公里,总长度15.6公里

建设起止年限:2013-2018

总投资:857,500万元

到2015年底完成投资:645,000万元

2016年计划投资:150,000万元

2016年建设进度考核目标:完成清江浦楼,皇家敕建三馆布展提升,建设中国漕运城入口广场、综合停车场、山阳湖入口广场等,建成河下古镇影视基地、文博城等。

借力运河文化,打造运河之都,里运河文化长廊建设今年实施60个项目,总投资116.3亿元,当年投资41.5亿元。其中,漕运城、盐晶堡、运河湾、老口、山阳湖五个功能区域被称为五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