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淮房天下  作者:淮房天下  2022-01-12 18:21

[摘要] 当前,淮安房产市场,只要是优质的产品,就不缺购买力!

当前,淮安房产市场,只要是优质的产品,就不缺购买力!

简单说,项目只要做到内外兼修,综合实力够硬,未来附加值经得起考验,就不缺青睐者。

这一点,清浦老城区的金科金地商置·观天下项目,就是的证明!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购房逻辑转变,改善置业上升

观天下,常态热销月均1.2亿以上!

 

近日,淮安2021年楼市“成绩单”出炉!

整个楼市呈现出一个明显的特点:购房逻辑转变,改善需求明显上升。

近年来,随着楼市的不断发展,在经历过一波又一波楼市浪潮洗礼之后,买房人的逻辑也开始发生转变,以前只考虑有没有房子住,现在更在意住的舒服且精致……

就是说,现在的买房人除了看价格之外,更看重品质。

这一点,从改善需求明显上升上就能看出来。

根据克而瑞公开的数据,2021年淮安楼市改善置业需求明显攀升,市场上大面积、三房、四房的户型去化增多,在区域选择上,老城区改善项目更受欢迎

例如,金科金地商置·观天下项目,地处清浦老城区,凭借超凡的实力,绝佳的品牌口碑,以及源源不断的爆款活动,项目自去年下半年开盘以来,每个月常态热销月均达1.2亿以上,成为区域爆款实力派。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品牌、产品设计自带流量

奠定项目红盘的基础!

 

在淮安这个市场,并不缺改善产品,观天下项目之所以能够有如此成绩,除了受购房逻辑转变影响外,最根本的还是其品牌产品实力够硬。

首先,品牌方面,自带流量

观天下项目是由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的金科和中国商业地产综合实力50强金地商置联合打造,品牌房企强强联手,更值得信赖。

尤其,金科地产自入局以来,不断深耕淮安,主城多个区域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其在住宅业务、产品与服务方面,均做到了与时俱进更迭升级。

在服务更迭升级上,项目物业采用金科服务。要知道,金科服务可是连续6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10强的上市智慧服务供应商,其服务品质可以想象。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其次,在产品设计上,匠心打造!

项目在产品设计上,可谓面面俱到,不论是建筑面积约130㎡的高层,还是建筑面积约190㎡的洋房,都做到了极尽可能提升居住舒适度,同时还能兼顾使用功能和居住体验感。

项目即将加推的10#高层和13#复式更是颇具亮点,尤其13号楼复式,整个项目仅此一栋,其建筑面积约204㎡的产品以更广阔的空间设计,带来更震撼的河居体验。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户型奢阔复式,挑空客厅+景观阳台设计,超大公共空间,可同时满足一线河景、家庭聚会轰趴的需求,完全迎合改善置业的品味,属实让人无法拒绝。

主卧还采用套房设计,专属独立卫浴,即能保留居住着的个人小天地,又能凸显改善产品的不凡气场,该户型二楼还带有独立儿童房,二胎、三胎家庭带娃空间无压力。

从品牌到产品,统统给力,对于改善人群来说面子、里子都有了,也正是因为具备这些优势,才造就了其红盘现象”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三大亮点加持,深受改善置业认可

购房者分为其“爆灯”!

 

说实话,单看品牌和产品,观天下项目就已经足够。

但如果将项目的走红仅归功于此,还是显得的太草率了,观天下项目还有三大亮点不容忽视,足以让其锁定区域“爆款”改善项目。
亮点一:景观园林+特色河景,双重视觉享受

整个小区绿化率高达40%,社区内建有1.5万方中央园林,在整体景观构造上,采用休闲花园、综合休闲场地、林下休闲串联发方式,竭力让每一栋楼都有自己的景观花园。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观天下项目规划效果图

同时,在宜居河景越来越难得的今天,河景住宅项目也变得更加珍贵,观天下项目临河而建,与大运河紧密相邻,是老城区为数不多的“临河住宅

内部有高绿化中央园林,外部有超凡运河风景,视觉享受爆棚!

亮点二:地段优越,配套抢眼

因为地处清浦老城区,项目周边交通资源、教育资源、商业配套都触手可及,相比其它楼盘而言项目赢在了起跑线上。

交通方面,高架二期规划出炉,主城将新建一条通甫路段与延安路段相连,建成后观天下项目所处区域与南部新城、生态新城的联系将变得更紧密。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商业方面,约10万方的融创商业综合体与观天下项目仅一路之隔,板块内备受期待的特色风情街1415街区在建,预计今年可以开业。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亮点三:改善置业里的“性价比”之王,购房者无法拒绝!

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观天下高层单价在万元左右,成品房洋房价格在1.4万/㎡左右。

要知道,项目的成品房装修除了配齐新风、地暖中央空调这三大件外,还配有市政集中供暖,放眼整个淮安楼市,这样的装修标准妥妥的高标准。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观天下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改善置业,回归老城区是根本

地价红利下,观天下项目“更香”!

 

其实,除了以上提到的几大亮点之外,作为改善产品,观天下项目还多了一份“地价红利”

淮安土地市场经过去年一年的发展,地价格局早已发生了变化,尤其清浦老城区更是实现了快速更迭,地价过6000元/㎡已经成常态,板块地价顶板甚至达到了9000元+/㎡。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房产市场,土地是面粉,新房就是面包,地价和房价有直接关系。

如今,土地市场传导出的上涨信息,对于楼市而言就是,后入市的新房价格也会上涨。

除此之外,土地价格上涨还会为板块楼市注入信心,共同作用之下,板块价值会被抬高,置业成本也会随之加大,板块入住门槛也越来越高。

观天下项目在这一波高价地的衬托下,显得更具吸引力

此外,还有一点要说,地价上涨,板块的市场结构也会随之发生变化,刚需被从中心城区“挤出”是不可避免的事实,改善的主战场,更加向老城区靠拢也是事实

清浦老城区热门地段延安路沿线,后拿地的项目,虽然很多还未正式开售,但根据已经公开的消息可以确定,这些楼盘几乎都是做的改善……

也就意味着,未来主打改善的高溢价地项目入市,板块改善项目房价会进行补涨,对于改善置业人群来说,抓住“空窗期”看好项目,尽快出手才是最正确的决定。

观天下项目作为清浦老城区为数不多的高性价改善产品,对于那些想要入手老城区的购房者来说,就是不错的选择。

据悉,该项目洋房高层在售,其中洋房建筑面积约159-190㎡,高层建筑面积约128-189㎡,后期还将加推10#高层和13#复式洋房

目前,项目还在举行“观天下2022新年金喜年味礼抖音挑战赛”活动。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活动主题“食全食美,聚德天下”,简单说就是,在新迎新春阖家欢乐之际,观天下请“你”吃新年只烤鸭,同时还有iphone13i等多重好礼相送。

活动流程:

1、到访观天下营销中心拍摄活动视频上传至个人抖音,发布话题#观天下承包您新年只全聚德烤鸭# @大河观止抖音号。

2、定位选择“观天下营销中心”后发布,集齐10个赞即可领取全聚德烤鸭礼盒1份

3、发布后邀请好友及粉丝点赞,1月28日15:00到访营销中心现场揭晓点赞前12名排名,并派发奖品。

排名奖品:

iphone13i,1台;美的电冰箱,2台;海尔微波炉,4台;美的吸尘器,5台。

除了以上抖音集赞活动之外,项目还有来访、认购、推荐、安家、好房,五大福礼相送。

来访福利:到访即可得新春福袋,油米套装
认购福礼:认购即可得品牌电器和锦鲤礼盒
推荐福礼:成功推荐客户,可得万元,精美礼盒

安家福礼:家电礼包、团圆年夜饭
好房福利:限时专享,优质好房

总的来看,观天下此次迎春活动福利多,力度强,几乎承包了购房者日常“吃喝用度”,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项目的满满诚意。

需要提醒的是,活动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目前已经有不少购房者到观天下售楼处打卡参与活动,感兴趣的要赶紧行动起来了。

持续热销!清浦老城红盘!为何改善人群偏爱这个楼盘?

如果你打算在老城区置业,观天下项目值得一看,刚好项目年底爆款活动正在进行中,不妨参与一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