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吸睛!淮安首座苏式园林全景示范区惊艳公开,唯美实景图流出……

——吸睛!淮安首座苏式园林全景示范区惊艳公开,唯美实景图流出……

淮房天下  作者:淮房天下  2021-12-15 18:15

[摘要] 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赋岁月以璀璨,献人居之创变印承千年国风,园开东方礼序12月15日9:18分楚州印苏式园林全景示范区盛大开放!

今朝所鉴,历经数月匠心雕琢

非凡时刻,一城目光尽落于此

赋岁月以璀璨,献人居之创变

印承千年国风,园开东方礼序

12月15日9:18分

楚州印苏式园林全景示范区盛大开放!

不负期许,如约而至。以倾城之姿,艳羡全城。众多媒体宾客共襄盛举,见证美好启幕。

想要领略苏式园林大宅魅力的,不妨先一睹为快!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实景图)

 

一轴四园 二进四景

唯美沉醉的游园之旅

 

楚州印在景观设计方面,以苏式园林为蓝本,聘请国内外设计大师,打造纯粹苏式园林景观住区。

汲取苏式园林之精髓,精心雕琢园林住区。叠山流水,亭台楼榭,每一步皆是景。

图片

(实景图)

完善的项目展示,精致考究的装饰布局,让到场的来宾叹为观止。匠心精神,匠心理念。把人文艺术融入建筑建造中,铸就东方美学新标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项目规划有“一轴四园,二进四景”,在院落、园林层层递进之际,为淮安人阐述东方礼序、古韵之美。住区内设明瑟园、清晖园、留芳园等多重景观园林,给业主带来唯美沉醉的游园之旅。

 

新颖外立面

 

诉说中式建筑

 

建筑方面,楼栋外立面极具新中式神韵,底层大面为石材干挂、中部大面为铝板+玻璃,既保留中式建筑优雅、沉静的气质,更增添了内敛、高雅的文化韵味。

图片

(效果图)

 

中高端定位

 

匹配菁英圈层

 

产品力方面,楚州印是由碧桂园集团设计院全新研发,专为现代都市改善人群打造,注重生活空间体验感。三至四房大横厅+双阳台的构造,在繁华城市打造奢阔宽境。在城市山水中传承建筑价值,以和谐邻里孕育生活态度。

图片

(效果图)

全新印系产品仅落子中国上海和淮安,淮安人民可优先一睹芳容。不管是在设计效果、品质把控上,还是在创新力等多个综合维度上,项目力求精益求精,匠心著作淮安首席苏式园林景观豪宅。

图片

(鸟瞰图)

项目主打户型,建面约127㎡&147㎡纯粹大横厅,无论是二孩世界,还是三代同堂,都是一步到位的居家。

图片

 

图片

 

改善户型,让未来小区的圈层更加纯粹

 
 
 
 

每一个电梯对应单独一户的人家,电梯门打开的时候直接可以进入自己家,营造独门独户的生活感受,充分保证了居家的安全性、私密性。

南北双阳台的配置来增加使用率,每个房间都设置了飘窗,充分拉大了户型空间。主卧配备独立卫浴,打造纯粹主人生活空间。

卫生间均采用同层排水设计,减少了排水噪音,又降低了渗漏水机率,上下层管道检修无干扰。

全屋飘窗,赠送北侧设备平台。将每一寸空间的利用发挥到。

 

全淮安向东看

 

东扩南联 领衔城市主场

 

在东扩南联的发展政策下,楚州印择址发展势头强劲的城东新区,尽享三区交汇优势。周边教育资源环绕、医疗设施齐全、商业配套成熟,交通便利,可满足业主的各种生活需求。

图片

(鸟瞰图)

城东新区发展的新面貌也不断给居者带来惊喜:

沈坤路城市公园正式动工!

项目建设已公示!据悉,该项目计划投资约2800万元,规划总用地约59200平方米。

淮安市淮安医院即将运营!

淮安市淮安医院即将整体搬迁(新院地址:淮安区山阳大道19号),就在12月16日!作为淮安区规模较大的公立医院,新院的运营将为城东新区人民带来极大的就医便利。

金陵中学淮安分校有望入驻!

近期,淮安区政府官网公布:金陵中学淮安分校有望入驻。

图片

据公示,金陵中学淮安分校,占地140亩,其中小学占地65亩,规划10轨60个班。初中占地75亩,规划10轨30个班。


作为一所拥有百年历史的世纪名校,金陵中学不仅是江苏省重点中学,还是示范高中,也是江苏省首批创新拔尖人才培养试点学校。

楚州印承载着碧桂园的美好愿景,以对城市的精准感知,对品质的高度追求为己任,为实现品质居住生活而不断努力!

碧桂园全新印系-楚州印

宽景双阳台+IMAX大横厅 

即将震撼首开

全城火热预约中

 

1、文章图片综合来源网络,均为产品示意图。

2、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我们所转载的所有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4、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联系我们立即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