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这个包袱抖得机灵!神秘的蘇姑娘,原来是嫁到了这里

——这个包袱抖得机灵!神秘的蘇姑娘,原来是嫁到了这里

淮房天下  作者:淮房天下  2021-08-14 17:58

[摘要] 还记得那则“苏姑娘嫁过来了”的海报吗?8月9日,淮安万达广场、民政局等多个城市地标被一则“神秘婚嫁”广告霸屏,上书七个龙飞凤舞的大字:“苏姑娘嫁过来了”。

还记得那则“蘇姑娘嫁过来了”的海报吗?

8月9日,淮安万达广场12080元/平方米[清江浦]淮安万达广场0套在售、民政局等多个城市地标被一则“神秘婚嫁”广告霸屏,上书七个龙飞凤舞的大字:“蘇姑娘嫁过来了”。

这个包袱抖得机灵!神秘的蘇姑娘,原来是嫁到了这里

部分地标建筑海报图

这张神秘的海报,简洁明了却又没有具体指向,可谓是吊足了胃口。这也引发网友无数遐想。

那么,这位神秘的蘇姑娘究竟是谁呢?原来是碧桂园在淮安区的第三子——楚州印,震撼发声!

这个包袱抖得机灵!神秘的蘇姑娘,原来是嫁到了这里

PART.01

案名对于楼盘来说,至关重要。好的案名可以让楼盘“名”声大震,未开先火。

此次碧桂园在“案名公布”上大显身手,彰显品牌号召力的同时,也掀起淮安楼市新一轮产品革新,让不少购房者圆了梦!

近两年,淮安改善需求大行其道,高净值人群对于优质资产的渴望也愈发强烈。

坦白讲,如今能在新区板块买房的人,不仅关乎于住什么地方,更看重开发商应该做出什么样的产品!

这个包袱抖得机灵!神秘的蘇姑娘,原来是嫁到了这里

在这一点上,碧桂园占据了先天优势。

作为较早一批进入淮安市场的房企,其深谙淮安人居需求,打造的产品总能击中购房者的痛点。

目前碧桂园在淮安区已建2个项目,首子珺悦已经完美收官;当前在售的府系2.0产品——楚州府,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与信赖。

尤其是景观造诣上,从淮安城市文脉特征出发,结合现代设计手法和传统建筑元素,不仅满足高净值人群对品质追求,还与淮安历史深度融合,备受好评。

这个包袱抖得机灵!神秘的蘇姑娘,原来是嫁到了这里

传统园林设计示意图

自第三子地块敲定后,便有不少人期待着碧桂园能再次打造出代表着城市文明与现代人居的理想典范。

此前进行的《对于铁云路地块,你希望碧桂园建什么风格?》投票中,有42%的人希望其能修建成纯中式古典风格,可见在浮世繁华,世俗纷争之后,人们依然钟情于隐而不喧的都市生活。

而楚州印案名公示海报上的一行小字:为淮安敬献一座江南再加上“蘇姑娘”三字,显然是要把整个“苏州园林”的精核提炼出来,这极度满足了淮城名仕的审美追求、文化归属。

自此以后,住进苏州园林品味千年历史,东方美学生活由此盛启。

PART.02

古往今来,世人所向往的生活,皆离不开园林生活。

国学大师林语堂曾说过“好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身处在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

但在车水马龙、高楼林立的城市中,觅得一宁静之所已是不易,立序城芯繁华,居于文脉之上,则更为难得!

楚州印地处淮安区“地王圈”,位于承恩大道南侧、铁云路西侧,恰好满足了这一点。

这里是区政府核芯圈,尽享板块醇熟配套利好,西南侧是成交楼面价8006元/㎡的梁红玉路东侧地块,北侧则是高架,坊间有传闻:有轨电车2号线将从这里经过!

这个包袱抖得机灵!神秘的蘇姑娘,原来是嫁到了这里

地现状实拍图

截止当前,拿地仅1个多月的楚州印还没怎么开发,但它未来应该会是长这个样子:

这个包袱抖得机灵!神秘的蘇姑娘,原来是嫁到了这里

地块规划建设效果图

怎么样,看起来还是很大气的吧?

在效果图中,不仅能看到排列有序的楼栋,还能看到大片大片的绿化存在,满足大家对园林生活的所有期许: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根据规划信息显示,该地块总用地面积为5895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95499.60平方米,容积率为2.50,建筑密度为25.60%,绿地率为30.02%,是主城相当难得的低密社区!

整个项目由20栋住宅组成,其中,8F高层有5栋,还有17+1F高层5栋,剩余的4栋为26F高层,共计1109户。

这个包袱抖得机灵!神秘的蘇姑娘,原来是嫁到了这里

铁云路(2号地)地块规划建设方案

此外,社区还规划了2栋2F-3F商业,以及一些基础生活设施,包含幼儿照护服务设施、居家养老服务用房等等。

PART.03

买房,不只是买一套房子,更是买一种生活方式!

曾是漕运枢纽、盐运要冲的淮安区,拥有3000年历史,沈坤、吴承恩、关天培、梁红玉...还有咱们敬爱的周总理,代代豪杰,给这里留下不可复制的人文底蕴。

这个包袱抖得机灵!神秘的蘇姑娘,原来是嫁到了这里

随着东扩南联推进,这里又乘向东之势,纵享城市发展政策及资源的倾斜,区域价值产生裂变与爆发。尤其是新区板块,已然成为高净值人群聚集之地。

此次碧桂园选择以苏式园林匠造楚州印,除了满足现代人居需求以外,也契合了淮安区厚重的历史文化。

至于产品具体有哪些亮点和细节,目前并未透露出来。但以碧桂园强大的企业实力和产品塑造力,必然又是一款令人眼前一亮的产品。

而且以碧桂园的操盘能力,今年妥妥的入市,接下来大家只要准备好钱包就行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