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5月第3周淮阴区人气楼盘榜公布 你关注的楼盘入榜了吗?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0-05-19 12:09

[摘要] 05月18日淮安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5月第3周淮阴区人气楼盘榜公布 你关注的楼盘入榜了吗?】”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5月第3周淮阴区人气楼盘榜公布 你关注的楼盘入榜了吗?

5月第3周(5.11-5.17)淮阴区热搜楼盘排行榜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喜利达名苑位列!据了解,该小区位于南昌路与黄河路交汇处,目前有5个户型在售,价格为9000元/平方米。

查看原文

5月起,楼市“降价潮”与“离婚潮”相继出现!央行表态房价走向

进入5月份以后,楼市明显有了“冰火两重天”的味道。一边是金字塔尖的城市“满血复活”。来自某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五一”小长假(5月1日至5日)期间,重点18城市二手房日均成交量同比增六成,其中有14个城市同比增长。增幅的是北京,日均同比增长100%,1个城市(杭州)和去年同期持平,3个城市同比下降,降幅的为武汉,同比下

查看原文

中共中央、国务院: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

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意见指出,加快建立现代财税制度。

查看原文

统计局:4月一线城市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2% 二手房价涨幅扩大

4月份,初步测算,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与上月相同。其中,北京下降0.3%,上海上涨0.6%,广州和深圳持平。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1%,涨幅比上月扩大0.6个百分点。

查看原文

西部大开发重磅文件出炉 哪些城市被委以重任?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的《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西部地区将“强化举措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形成大保护、大开放、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

查看原文

头朝西挂什么最旺财 床头两侧挂什么最能旺财

是我们卧室中不可缺少的家具,而且床的摆放也是非常重要的,有很多人喜欢在床头摆放一些东西,想要让自己和家人更加旺财一些,所以可以挂一些什么东西呢?相信有很多人都想要了解,接下来我们来了解一下床头朝西挂什么最旺财?床头两侧挂什么最能旺财?

查看原文

槽钢层是什么意思 买房注意事项和手续有哪些

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肯定是要提前准备一些知识的,对于一些没有任何经验的购房小白来讲,买房子真的说是让人一头雾水的事情,尤其是碰到了置业顾问在讲专业名词的时候,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专业的名词槽钢层,那么下面介绍下槽钢层是什么意思?

查看原文

商品房过了70年产权房子归谁?律师这么说,竟是这样!

任何上市的房产都是有使用年限的,一般分为40年、50年和70年。而70年是商品房的使用年限。买房的业主想知道的是,如果买的房屋过了70年的使用年限,这套房子到底是归谁所有?

查看原文

现在房产证改不动产是什么意思?不动产证和房产证的区别是什么?

如果对房地产信息比较关注度的朋友们,应该都听说过房产证改不动产的新闻,这是现在正在执行的条例,现在大家购买房子都要登记名下的不动产信息,不过有的朋友对这块还是很模糊的,今天就来给大家捋一捋,关于现在房产证改不动产是什么意思?

查看原文

小产权房政策是怎样的?小产权房能买吗

如今房地产市场越来越规范化了,但是一些历史遗留的问题还是会让购房者非常的担忧,比如说房屋产权的问题,以前包括现在也存在一些小产权房,小产权房指的就是一些没有国家认可的产权的房子,但是这部分购房者一直都在期待着小产权房转正的那一天。

查看原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