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推进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工作

淮海晚报  2018-06-04 08:51

[摘要] 晚报讯 为抓好“263”专项行动,推进 、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昨日,市委书记姚晓东进企业、看现场、听介绍,对部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督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副市长赵权等参加调研。

晚报讯 为抓好“263”专项行动,推进 、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昨日,市委书记姚晓东进企业、看现场、听介绍,对部分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暗访督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森,副市长赵权等参加调研。

姚晓东一行首先来到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该企业针对存在问题,正采取筑封堵、物理隔断、回抽处理等措施认真整改。姚晓东详细了解企业整改措施和进度,要求企业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不断加大投入,加快技术改造,做到“真整改、真达效”,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

在淮安中科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姚晓东认真听取企业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介绍,要求企业真正扛起社会责任,紧扣督察要求,对照时间节点,高标准严要求抓整改抓落实,确保生态环境保护措施落实到位,努力打造生态环保标杆企业,为推动淮安绿色发展作出贡献。随后,姚晓东一行来到北京路水厂饮用水水源地古淮河取水口现场,实地查看取水口水质、周边环境情况。姚晓东指出,饮用水水源地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履行指导、督查、 责任,采取 严格的措施,针对督察提出的问题,加大船舶通行等日常管控,明确时限,迅速整改落实。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确保饮用水水源地水质安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在市区老口 工地,看到工地上的裸土都已被覆盖,姚晓东很高兴,嘱咐 和施工负责人要配备冲洗、雾化器材,裸土及时覆盖,加强工地扬尘治理,保护生态环境,给周边居民和建筑工人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针对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姚晓东不时提醒工作人员记录清楚,督促交办相关部门迅速整改。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落实好各级党委 的属地责任、环境保护部门的 责任、企业的主体责任,大家共同努力,扎实推进“263”专项行动深入开展,确保全面完成 、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任务。

 

想要了解更多购房资讯,请关注房天下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