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春节期间公路客流量55.45万人次 有轨电车客流27万人次

淮安发布  2018-02-26 09:09

[摘要] 记者昨日从市运管部门获悉,春节长假期间,全市客流总体平稳。

记者昨日从市运管部门获悉,春节长假期间,全市客流总体平稳。公路日均投放客车1878辆77086客位,日均发4642班次,安全运送旅客55.45万人次;水路日均投放客船17艘569客位,日均发36班次,运送旅客同比上升107.02%。据介绍,私家车保有量逐年上升、小汽车高速通行免费、自驾拼车等自由行旅客增多等,分流了大量中短途客流。

据介绍,公路客流返程高峰出现在初六。淮汽集团对客流量较大的上海、苏州、无锡、常州、昆山、镇江、扬州等班线,通过预售加班等措施保障旅客出行。全市春节期间公路运力准备充足,未出现旅客滞留现象,也未发生一起运输安全责任事故。

另据了解,春节假期,市区公交客运量达490万人次,出租客运量达80万人次,有轨电车客运量达27万人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