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洪泽重点城建项目提升城市品位

淮安日报  2018-02-01 09:44

[摘要] 去年以来,洪泽区以建设魅力湖滨新城为目标,实施70个城建重点项目,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2.4亿元,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

去年以来,洪泽区以建设魅力湖滨新城为目标,实施70个城建重点项目,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2.4亿元,城市品位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

去年年初,洪泽区印发2017年城建重点项目计划文件,对所有项目实行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原益寿路大桥总宽11.7米,只有两个车道,已不能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新益寿桥工程造价2100多万元,双向四车道,现已成为洪泽城区首座斜拉索式桥梁,并结合洪泽地方文化,在桥墩承台外侧圆形端设置3对镇水铁牛,成为城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重点城建项目过程中,洪泽区定期召开项目会办推进会,及时协调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征地、规划、资金、杆线迁移等难点问题,并多次对新天地生活家农贸市场等部分重点城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观摩,促进一批城建项目建设。新天地生活家农贸市场基本完成主体施工,正进行墙体安装及内部装饰。该项目是一个以农贸为主体的综合性商业广场,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项目具体规划有现代化新农贸市场、大型生活购物超市、洪泽农副产品电商中心、特色商业步行街、特色餐饮休闲娱乐等,是洪泽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以现代化农贸市场为主题的特色商业中心

与此同时,洪泽区对重点城建项目实行“每周一督查,每月一通报”工作制度,对项目建设进行动态跟踪,及时了解项目进度。“三馆一中心”项目在前期推进过程中,因客观原因,先后停工长达数月,经过多次会办、协调和沟通,基本排除了项目建设障碍,该项目已于全面复工。

目前,洪泽区先后完成淮洪公交、益寿路大桥改造、五里牌高速出口拓宽改造、公共自行车二期、城区道路盲道改造、城市客厅等一批涉及群众福祉的重点项目,一座现代化湖滨生态旅游新城美丽画卷徐徐展开。

标签:洪泽城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