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总体规划改革试点工作进展顺利

淮海晚报  2018-01-27 09:31

[摘要] 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淮安市城市总体规划改革试点工作会议,会议围绕我市城市战略定位与目标体系、空间布局与资源配置以及多规平台运行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淮安市城市总体规划改革试点工作会议,会议围绕我市城市战略定位与目标体系、空间布局与资源配置以及多规平台运行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据了解,淮安总体规划改革试点工作进展顺利,接下来,在战略定位方面,将体现淮安生态文旅水城特色,不留遗憾;在指标考核方面,将做到实而精准;在空间布局与资源配置方面,将体现高质量发展、刚柔并济与生态优先。同时,会议指出,多规平台是政府的平台,各部门一定要在“一张蓝图”的基础上加强应用,在空间上实现多规融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