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市委市政府督查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增强项目为王理念 持续推进项目建设

淮海晚报  2018-01-25 09:46

[摘要] 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行督查推进,进一步增强项目为王理念、持续不懈推进项目建设的鲜明工作导向。

晚报讯昨日,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重大项目建设进行督查推进,进一步增强项目为王理念、持续不懈推进项目建设的鲜明工作导向。市委书记姚晓东强调,要高质量谋划生成项目、高效率强力推进项目、高品质服务保障项目、高强度压实抓牢项目,在新起点上推动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市领导蔡丽新、戚寿余、李晓雷、唐道伦、赵洪权、李伟、李森、周毅、王红红、顾坤、肖进方等参加相关活动。

姚晓东、蔡丽新率队对北片区的重大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督查推进。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宫大白鲸、江苏和兴汽车铝部件项目,清江浦区华信广场(花漾城)、澳洋顺昌、传化公路港项目,淮安区中通电商园、双环齿轮、天裔蛋鸽项目,淮阴区德淮半导体、淮安港淮阴港区城东作业区项目,涟水县源通制帽、洲旭电路科技、汇丰木业刨花板项目……大家听介绍、看发展、评项目,感受着火热的建设场面和蓬勃的发展景象。

观摩结束后,全市重大项目督查推进会召开,市领导对重大项目建设进行了现场点评。市长蔡丽新主持会议。

姚晓东用“建设成效较好、推进措施较实、特色办法较多”总结了去年我市重大项目建设特点。他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狠抓重大项目建设不动摇,全力以赴招引大项目、建设大项目、服务大项目,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的成绩,但也要清醒地看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高度重视,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

就进一步加强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姚晓东强调,一要高质量谋划生成项目。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紧扣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一主线,围绕坚守实体经济、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积极谋划生成一批中高端项目,努力实施一批既有品质又有颜值的大项目好项目,构筑高质高效发展的强力支撑。二要高效率强力推进项目。今年,全市共排出了220个、年度投资1342.2亿元的重大项目,各地各部门要强化目标意识、效率意识、责任意识,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努力形成“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重大项目建设良性循环局面。重点要做到“三个抓”:新建项目要抓开工,开工项目要抓推进,续建项目要抓投产。三要高品质服务保障项目。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要素跟着重大项目走”原则,紧扣土地指标、环保容量、融资支持等关键环节,加强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四要高强度压实抓牢项目。进一步完善压力传导、协调联动、督查考核等机制,强担当,重配合,严考核,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局面。

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蔡丽新强调,要围绕发展抓项目,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增强项目为王理念,坚定不移地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对照目标抓进度,抓开工抓复工,高效率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优化环境抓服务,千方百计保障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提升质效抓督查,发扬“不用扬鞭自奋蹄”精神,卯足干劲,提高督查成效,共同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会上,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农委分别通报了全市面上重大项目建设情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