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住房保障中心搭建 保障房微信公众号平台

淮海晚报  2017-12-18 09:01

[摘要] 晚报讯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拓展保障房申请渠道,该中心精心组织、优化流程,搭建了“淮安住房保障”微信公众号平台,

晚报讯记者昨天从市住房保障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拓展保障房申请渠道,该中心精心组织、优化流程,搭建了“淮安住房保障”微信公众号平台,丰富了群众自主申请渠道,避免了群众办事“多跑腿”的情况。近期,该平台正式投入运行,截至目前已实现累计对外推送各类保障房政策、业务服务信息2000多条。

据了解,为实现对住房保障工作大数据的统一、规范、多级联动高效管理,该中心对原有保障房内控系统进行了全新升级,现已进入到最后的测试阶段,并于近期对外发送各类信息2万多条。与此同时,该系统还实现了与“淮安住房保障”微信公众号平台间的数据交互共享,可以更好地提供科学高效的保障房运行管理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