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庆长三角增开67对高铁动车

扬子晚报  2017-09-18 08:44

[摘要]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国庆中秋长假,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580万人,同比增长196.6万人、增幅8.2%,日均发送旅客234.5万人,铁路部门计划增开67对旅客列车应对客流高峰。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国庆中秋长假,长三角铁路预计发送旅客2580万人,同比增长196.6万人、增幅8.2%,日均发送旅客234.5万人,铁路部门计划增开67对旅客列车应对客流高峰

据了解,今年铁路国庆黄金周运输期限为9月28日~10月8日,计11天,预计客流高峰将出现在10月1日,发送旅客292万人。铁路部门将对图定列车恢复图定编组、加挂车辆,对动车组列车实行重联或大编组运行,计划增开67对旅客列车,主要方向为:上海至郑州、南昌、福州、广州,杭州至南昌等;上海至南京、杭州、合肥、徐州、蚌埠、温州等,杭州至温州、丽水、衢州、合肥等,合肥至黄山、安庆、阜阳、芜湖、亳州等,重点突出对客流量较大的省会城市和主要旅游城市间的运力配置。针对京沪高铁客运压力巨大,铁路部门对京沪高铁8对周末线开行方案作了调整,分别为:北京南~上海虹桥G103/G136次、G109/G144次、G123/G156次、G127/G160次,上海虹桥~北京南G120/G151次、G124/G155次、G128/G159次,合肥南~北京南G268/G271次,9月28日~10月8日每日开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