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淮安经济开发区铁云路东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编》成果草案

淮安市规划局  作者:A  2017-07-27 08:45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恩来干部学院周边地区规划建设指导,打造成全国性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基地,2016年5月淮安市规划局委托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原《淮安经济开发区铁云路东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局部修编,规划方案经多次讨论并修改完善后形成成果草案。

《淮安经济开发区铁云路东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编》成果草案征询公众意见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恩来干部学院周边地区规划建设指导,打造成性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基地,2016年5月淮安市规划局委托江苏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对原《淮安经济开发区铁云路东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进行局部修编,规划方案经多次讨论并修改完善后形成成果草案。

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江苏省城市规划公示制度》相关规定,现将规划成果草案(详见附件)通过淮海晚报、淮安市规划局网站、淮安市规划馆(规划公示区)向社会进行公示

《淮安经济开发区铁云路东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局部修编》成果草案

1、项目概况

为更好地发扬恩来精神,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周恩来诞辰120周年之际,淮安市委、市政府决定于淮安经开区铁云路以东、翔宇大道北侧建设恩来干部学院。考虑恩来干部学院选址对周边地区功能定位的重大影响,原《淮安经济开发区铁云路东侧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已无法有效指导片区建设,因此对原控规进行局部修编。本次规划的规划范围为恩来干部学院周边地区,包括铁云路以东、华西路以北、边寿民路以西、藏军洞路以南的区域,总面积1.69平方公里。

铁云路东侧片区

2、发展定位

(1)功能定位

淮安市恩来精神主题的展示地段,城市文化特色彰显的集聚区域,淮安经开区产城融合的示范区。

(2)发展目标

打造文化集聚、特色彰显、品质提升的市级特色风貌地段

3、规划布局

(1)人口容量

本规划范围内规划人口约为2.5万人。

(2)规划结构

规划形成“两轴、两点、多片”的布局结构。

两轴:翔宇大道城市文创轴和铁云路景观轴线;

两点:位于翔宇大道和铁云路交叉口的片区门户节点,翔宇大道与青云路交叉口的片区公共景观节点;

多片:分别为恩来干部学院功能片区、文化展示区、商业服务区、教育服务区和综合居住区。

4、主要用地指标

规划居住用地63.58公顷,占规划城市建设用地的37.75%。规划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设施用地34.12公顷,占规划城市建设用地的20.26%。规划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9.18公顷,占规划城市建设用地5.45%。

开发区铁云路东侧片区

开发区铁云路东侧片区

开发区铁云路东侧片区

 

【2017年中楼市白皮书 7份报告解读淮安楼市】

淮安楼市 淮安房价 淮安土地 淮安调控 淮安城建

【淮安楼市新盘速递 2017下半年10大纯新项目】

淮安新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