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这个地块即将开始征收拆迁!可在市中心拿安置房!

淮安清江浦网  2017-07-26 09:04

[摘要] 这一次公布的房屋征收的地块名字叫“在水一方”地块!具体范围:东至巨一首付、南至汇丰园、西至北京北路、北至淮海路;曾经几年前这个地方就是准备拆迁的储备用地!还传过“碧桂园”要在这个地方拿地!但是最后碧桂园选择了在开发区合肥路附近拿地块!

这一次公布的房屋征收的地块名字叫“在水一方”地块!具体范围:东至巨一首付、南至汇丰园9126元/平方米[清江浦]汇丰园0套在售、西至北京北路、北至淮海路;曾经几年前这个地方就是准备拆迁的储备用地!还传过“碧桂园”要在这个地方拿地!但是最后碧桂园选择了在开发区合肥路附近拿地块!

本次地块都是(非住宅)房屋征收,户数较少涉及26户左右,征收房屋面积约为1.32万平方米。本次拆迁可以选择拿市中心的安置房!分别是

安置小区

几乎全部都是市中心的房子,特别是茂业时代广场,位置可想而知!

目前代征收地块以前全部写上了“征”字!

被拆地块

房屋征收决定公告

清政征告字〔2017〕007号

根据城市规划,需对在水一方项目(非住宅)地块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实施征收,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第八条、《淮安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暂行办法》(淮政规〔2011〕5号)第八条之规定,清江浦区人民政府对在水一方项目(非住宅)地块作出《房屋征收决定》(清政征决字〔2017〕007号)。现将该决定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在水一方项目(非住宅)地块

二、征收范围:东至巨一首付、南至汇丰园9126元/平方米[清江浦]汇丰园0套在售、西至北京北路、北至淮海路(具体以规划红线图为准)。

三、征收部门:淮安市清江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四、征收实施单位:淮安市清江浦区房屋征收办公室。

五、征收补偿安置方案:详见附件。

六、征收时间:自2017年7月20日正式开始。

七、签约期限:2017年7月20日至2017年10月10日。

八、区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转01

九、其他:

1、征收范围内房屋被依法征收后,国有土地使用权同时收回。

2、征收范围内的被征收人对本房屋征收决定不服的,可在本决定发布之日起60日内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在6个月内依法提起行政诉讼。

补偿方案01

补偿方案02

补偿方案03

补偿方案04

补偿方案0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