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17早报|市区上半年累计卖房23993套

淮安房天下  作者:多云小哥哥  2017-07-17 10:02

[摘要] 房天下一周播报,回顾一周楼市重点。

7月6日下午,我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淮安市城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2017-2030)》方案汇报会。会议由市规划局朱旭枫总规划师主持,特邀2名专家参会,市、区两级教育部门和相关处室、分局(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淮安市城区中小学及幼儿园布局规划(2017-2030)》方案汇报【点击详情】

2、【民生】长征小学招生公告

长征小学实时招生公告!又要有人上不了小学了!施教区范围内儿童超额了!

长征小学实时招生公告!又要有人上不了小学了!【点击详情】

7月12日,淮安市物价局公布了友创力天尚城、英伦华府、金色阳光、金奥国际中心等7个楼盘的备案价格。从目前来看,基本售楼处都是按照备案价格来出售,所以想买这几个楼盘的购房者看好价格可以下手了!

价格早知道!7楼盘实时备案价已出某盘已破万【点击详情】

上半年,市区住宅每平米成交均价5596元,同比上涨21.7%;6月份,市区住宅每平米成交均价5580元,环比下降3.1%;其中,清江浦区下降1.7%;淮安区下降3.9%;淮阴区下降7.5%;生态文旅区下降7.9%,经济开发区环比上涨5.5%。

市区上半年累计卖房23993套 成交均价5596元【点击详情】

5、【土地】淮安第12批次用地

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淮安市2017年度第12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的批复,淮安市人民政府:你市呈报的(淮)地呈字[2017]第23号《建设用地项目呈报说明书》、农用地转用方案、补充耕地方案及征收土地方案收悉。

淮安市2017年度第12批次城市建设用地【点击详情】

6、【鲜货】下半年热门楼盘

2017年已过半,下半年淮安买房如何选?尤其是首次置业的朋友,可能一时不知道该如何着手。其实可以在大致确定好自己的购房需求时跟着市场行情走,比如那些被抢着买的楼盘可以参考一下。虽然楼市总是变幻莫测,但根据以往的情况可以大致预测一下,2017下半年这些新盘或将被疯抢。

管你买不买 下半年淮安这些新盘或将被抢爆【点击详情】

淮安这两年楼市可谓风起云涌有的区域从热门变成了更热门,有的从鲜为人知变得炙手可热,有的从价格洼地成为高攀不起,而这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必要算上生态新城了。房价逼近万元,人气直逼水渡口。时值纳凉时节,生态新城版块的千亩森林公园更是让人心之向往。

说如今的生态新城已高攀不起确实是有点夸张,但是也并不是没道理,毕竟生态新城的学区优势和价值摆在这。来看下生态新城哪些楼盘房价快要破万了!

生态新城版块已让人高攀不起?房价破万势在必行【点击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