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淮安住建部召开全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纪念“七一”暨半年工作会议

淮安市城建局   2017-07-05 08:55

[摘要] 6月30日下午,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2017年度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纪念“七一”暨上半年工作会议拉开了序幕。

6月30日下午,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2017年度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纪念“七一”暨上半年工作会议拉开了序幕。各县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建设房管局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局机关、市园林局、市市政局、市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各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改制企业党组织负责人,监督员代表,党务工作者和共产党员;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守祥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蓝焰精神》和《爱行天下远家风永相传》专题片;副局长侍淮生宣读了住建系统对赵军等13名党务工作者及杨雅香等52名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以此激发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全力做好下半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副局长黄富国通报了上半年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和采取的措施。

上半年,市住建系统以文明城市、省级人居环境奖创建为引领,重抓“五水共治”“五居同改”等项目实施,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下半年,市住建还将围绕项目建设、房地产市场调控物业服务等方面,释放更多发展红利。

党委书记、局长王亦农作了《撸起袖子加油干 扑下身子抓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重点讲了几点意见:紧盯目标,主动作为,上半年工作扎实推进;对标找差,迎头赶上,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真抓实干,勇于担当,努力开创事业新局面。最后,王亦农用使命召唤落实、责任系于实干。让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