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狠抓河道生态治理持续改善水系环境

淮海晚报  2017-06-27 09:40

[摘要] 近期,高铁商务区办事处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263”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逐步建立河道水系、河长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改善辖区水系生态环境。

近期,高铁商务区办事处以文明城市创建和“263”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逐步建立河道水系、河长长效管理机制,持续改善辖区水系生态环境。

一是完善河湖巡查机制,提升河道管理水平。高铁商务区办事处积极推进河道管理责任的落实,分段明确出每条河道的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责任范围,砸实管理职责,形成责任明确、范围明确、标准明确的河道责任落实体系。在逐一明确管理职责的基础上,每条河道设立公示牌,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促进水环境的持续改善

二是加强河道综合治理,持续改善水系生态。以文明城市创建和“263”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全力开展整治工作,持续改善水系生态。组织力量对辖区河道进行集中整治,同时聘请专业保洁队伍,落实常态化管理,保证整治成果长效化。

三是加强水生态宣传,提升社会水文明意识。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水生态宣传,普及好水情和节水知识,提升社会的节水、爱水和护水意识,凝聚开展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合力,支撑水环境的持续改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