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定了!市区这些地方将开始棚改拆迁,有你家没?

综合整理  2017-06-27 09:26

[摘要] 淮安最贵的房子在哪儿?不在生态新城,不在淮海东路,不在万达周围,而是,一个写着大红色拆的房子,没错,就是拆迁房。

实时公布了一批拆迁的地方,快来看看你家有没有赶上,这轮房屋拆迁征收,以下地块已经贴出告示:

御马头地块

御马头地块

拆迁拿的回迁房是:拆迁拿水韵天成水韵天成9500元/平方米3.55和平路9号圩北路东北侧0517-83558888、宏元国际、枫丹白露

水韵天成3.55分

和平路9号圩北路东北侧
0517-83558888
售完住宅清河品牌地产
9500元/平方米

电厂水泵宿舍周边

电厂水泵宿舍周边

运河公司宿舍棚户区改造地块

运河公司宿舍棚户区改造地块

西安路6号、7号地块征收调查

西安路6号、7号地块征收调查

西安路6号、7号地块征收调查02

淮安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因为棚改拆迁货币安置,出现“抢房潮”。短短三四个月,淮安去库存率前所未见。原先普遍均价四五千的商品房,截止到2017年5月房价直接。现在很有很多人捧着大把现金却也一房难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