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红五月”成交遇冷 下半年房价或有松动

买房大师  2017-06-03 09:09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楼市“红五月”成交遇冷 下半年房价或有松动】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业内人士表示,数据直线下滑的主要原因是政府限价房企暂缓开盘,供应减少,因此市场并没有数据所显示的低迷。但需要注意的是,在政府调控不放松的背景下,购房者心态正逐步从激进转向观望,下半年房价或有松动的可能性。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2.【调控或还有大招登场 外媒称中国人天生喜欢买房子】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她说:“这不是中国人入侵。中国人喜欢买房,即使他们不买澳大利亚的房子,也会购买加拿大的房子。英国的房子,他们天生如此,就喜欢买房子。”感觉囤点啥才有安全感,也许就是这个道理。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3.【上市房企资产规模增速放缓 行业面临中期结构调整】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报告还指出,随着因城施策调控路径逐渐展开,房地产信贷供给逐步收缩,房地产行业在去杠杆趋势下面临中期结构性调整。长期来看,2017年市场销售回款将承担企业偿还债务和新增开发投资的需求,房企的资金链将会面临较大的压力。与此同时,依赖大量融资激进拿地、销售回款能力较弱以及债务结构偏短期的中小型企业经营风险有所上升。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报告显示:逾1.3亿职工缴存住房公积金 人均1.27万】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据悉,住建部正加快推进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接续平台建设,将在6月底前上线,实现“账随人走、钱随账走”。同时,大力推进异地贷款服务,满足缴存职工跨地区购买住房的资金使用需求。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5.【南京对购房人公证摇号 这在首次操作引人关注】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南京工业大学副教授吴翔华认为,公证摇号,实际是让购房过程进一步规范、透明。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表示,公证摇号过程公开、接受监督,将有助于封堵“炒房号”空间,促进真正需求客群话语权的回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