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31早报|限购出炉!淮安本地户口暂停购买第三套房

淮安房天下  作者:多云小哥哥  2017-05-31 10:39

[摘要] 房天下一周播报,回顾一周楼市重点。

房天下早报

1、【招生】淮中\清中定向27家学校招生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中考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和市招委会、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淮招委〔2017〕1号),现将江苏省淮阴中学、江苏省清江中学70%统招计划定向分配到清江浦区、开发区、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苏淮高新区等区域内初中

2017淮中\清中定向招生分配表已出炉【☚详情点击】

招生

2、【土拍】14块地出让竞拍价超17亿

重磅文件!经淮安市人民政府批准,淮安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十四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涉及淮安多区域,合计竞拍价超17亿元。

重磅!淮城14宗地块出让 竞拍价合计超17亿【☚详情点击】

土拍

3、【规划】周恩来纪念馆附近规划出炉

近日,淮安市规划局网站及淮安市规划馆(规划公示区)向社会公示了《周恩来纪念馆——淮安府署周边地区城市设计》成果草案。设计地块东至楚州大道、南至东门大街、西至北门大街、北至长安路,设计用地面积1.05平方公里。

淮安区即将大变脸!纪念馆附近规划新鲜出炉!【☚详情点击】

规划

4、【限购】5月27日淮安限购政策落地

5月27日,关于淮安楼市“限购”的消息在地产圈炸开了锅,更有知情者晒出了政府的通知文件,各大媒体网站纷纷转载,然而几过后这一消息便被撤下,淮安发布上的官方通知也不见踪影,“淮安限购”虽未经证实,但是给购房者带来的震撼却不容小觑。

官方确认淮安限购传言 本市户籍不得购买第三套房【☚详情点击】

限购

5、【数据】5.30全市住宅日成交量破百

淮安楼市调控,时隔四个月后“梅开二度”。27日下午,市政府办以淮政办发【2017】53号文,正式下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通知”,并于5月28日起正式执行。通知的一大关键词,就是“限购”。由此,淮安楼市全面进入到限价、限购“双限”的2.0政策调控时代。

当端午赶上"限购"全市住宅日成交量破百【☚详情点击】

6、【装修】爱空间精致装修合集

爱空间三套样板间装修曝光,合理的布局、科学的设计给购房者们以参考。

专业的装修--爱空间教你现代装修怎么进行【☚详情点击】

装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