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17淮中\清中定向招生分配表已出炉

综合整理  2017-05-24 08:55

[摘要] 实时消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中考指标生分配情况已经出来了,各位家长赶紧看看吧

实时消息:家长们最为关心的中考指标生分配情况已经出来了,各位家长赶紧看看吧

教育局文件

教育局文件02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中考制度改革的有关要求和市招委会、市教育局《关于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的意见》(淮招委〔2017〕1号),现将江苏省淮阴中学、江苏省清江中学70%统招计划定向分配到清江浦区、开发区、工业园区、生态文旅区、苏淮高新区等区域内初中。录取时按计划、志愿、中考成绩排序录取,分数线可降至该高中统招分数线下20分,所录取的学生与统招生享受同等政策。如仍不能完成计划,由市教育考试院根据志愿在全市范围内择优录取。非在籍生、借读生(借入、借出)、公办初中的择校生以及2016年7月1日后转入的学生都不享受该初中学校定向计划降分录取政策。

高中招生录取全面取消择校生

淮安市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志愿填报工作即将开始,为方便各位家长及考生选报适合自己的学校,提醒:

志愿选择是学生和家长的权利。请各位家长仔细阅读《淮安市2017年中等学校招生报考指南》,熟悉各所普通高中招生计划及招生简章、职业类学校招生计划(专业),根据孩子学习能力、实际成绩、特长爱好及家庭经济状况等,慎重选择学校(专业),于5月25-28日期间凭本人准考证号、密码(初始密码为考生的身份证号)登陆志愿填报网www.hasjyksy.com,登录后修改原始密码,认真填写志愿并保存、提交数据。

特别提醒:今年各高中学校将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不得超计划招收学生,学校的自主招生计划与统招计划都在7月2日录取完毕。所以每位考生及家长在填报普通高中类志愿时,必须仔细阅读准备填报的高中学校的招生简章,准确理解该校的招生政策。志愿中尽量要选填两所四星级高中和其他普通高中,确保不因志愿填报不当而导致无学可上。

5月30日由考生在各县区招办打印好的自己志愿表上签字确认,签字确认后,志愿不得更改。确属违背考生本人意愿的,考生本人可在6月4日前到市考试院(生态新城福地路99号,淮阴中学新城校区院内,电话:83665469)更改。志愿填报非常重要,家长应和孩子认真研究、理智选择,形成共识后慎重填报志愿,并对孩子签字确认后的志愿负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