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5.15早报|独家揭秘碧桂园落户地 611看房团发车

淮安房天下  作者:多云小哥哥   2017-05-12 17:17

[摘要] 房天下一周播报,回顾一周楼市重点。

列入本年度老旧小区整治的大名单日前出炉,全市包括乐园小区、黄元小区、清华苑11537元/平方米[淮安]清华苑0套在售、糖厂宿舍等小区在内的236个老旧小区将被整治。其中,清江浦区以120个小区、220万m2的总量,居各县区之首。

236个淮安最后一批老旧小区整治你家赶上没?【☜点击详情】

2、【鲜货】五月淮安将有19盘要开盘总计新房量2600余套

据房天下统计五月淮安将有19盘要开盘,总计新房量2600余套。其中清江浦区占7盘、开发区占5盘、生态新城占4盘、淮阴区2盘、淮安区仅有1盘。

淮安红五月19盘携2600套新房入市工程进度新鲜出炉【☜点击详情】

淮安房天下连线碧桂园淮安项目前期工作人员后得知,碧桂园已在4月份拿下了开发区合肥路东侧青岛路北侧地块,项目总占地54亩,体量不大,主营项目类型还在商讨中,施工地块围挡不日将会进行建设,淮安碧桂园团队也将在近日到达淮安。

揭秘 碧桂园落户开发区合肥路东侧!【☜点击详情】

“新城”高中一直备受市民关注,近日它终于有了自己的名字,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新淮高级中学。昨天下午,江苏省淮阴中学教育集团新淮高级中学命名揭牌仪式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新城"淮中正式取名"新淮高级中学" 今年暑期开始招生!【☜点击详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国土资源部第39号令)、《江苏省工业用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办法(试行)》、《淮安市工业用地招标拍卖挂牌出让的实施意见》等法律、规章和文件的规定,经淮安市人民政府批准,淮安市国土资源局决定以网上挂牌方式出让十五(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5.10淮安市市区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点击详情】

房天下记者专访华德力运河城华德力运河城待定3.49淮海南路188号400-176-0760 转 610165营销总监于斌,深析淮安过去、现在楼市状况,预测未来楼市发展。

华德力运河城 3.49分

淮海南路188号
4008132766 转 610165
售完住宅清江浦宜居生态地产
待定

大咖秀|百亿巨企 实力钜献【☜点击详情】

此次看房团,囊括全程5个楼盘,站:璟和名城•茂华国际→第二站:亿丰时代广场→第三站:力天健康城→第四站:恒大名都恒大名都7000元/平方米3.75北京南路99号(清浦大桥南侧200米,小区大门北侧)400-176-0760 转 610101→第五站:新天地荣府

611楼市集结号出发--刚需与品质 毛坯与精装【☜点击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