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又一“断头路”打通连接健康西路中经路

淮海晚报  2017-05-04 20:14

[摘要] 晚报讯继断头路地质路、中经路于去年相继打通后,位于城区西北片区的又一条断头路军营路昨起开始划设标志标线,不日将正式开放交通。打通后,军营路连通起城市主干道健康西路及次干道中经路。

继断头路地质路、中经路于去年相继打通后,位于城区西北片区的又一条断头路军营路昨起开始划设标志标线,不日将正式开放交通。打通后,军营路连通起城市主干道健康西路及次干道中经路。

打通断头路,是畅通城区交通的城建重点工程。此前,市区相继打通了环宇路、清扬路、地质路和中经路等城区断头路,道路通达条件较好改善。军营路与地质路、中经路同属于西北片区,此前该片区的道路通行一直以干道西安北路、健康西路、淮海西路为主框架,且三条干道之间的连接通道较少,路网结构的单薄致使该片区的交通出行条件受限。尤其是西安北路进入快速路施工阶段后,附近的南北通道资源更是“捉襟见肘”。

据了解,城区西北片区的中经路属于东西向的城市次干道,其东连西安北路,一路向西与淮海西路汇合;军营路与地质路同属于南北向的城市支路,其中地质路北连健康西路,一路向南横跨淮海西路并与青年路相交,而军营路跨过健康西路后向南与中经路相会,今后还将规划打通连接淮海西路。目前,三条道路沿线分布着柳树湾景区、市动物园、市三院、保障房康居花园小区等城市公共资源,这些道路打通后,与三条城市干道相会相交,形成了一个相对密集的城市区域路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