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各地加码调控 今年买房是否明智呢?

综合整理  2017-04-13 09:04

[摘要] 今年3月份以来,已有至少34个城市从不同层面上加码了楼市调控。那么问题来了,房价真的要跌了吗?今年买房是不是明智之举呢?

前几天,北京市政府批准《北京市2017-2021年及2017年度住宅用地供应计划》,本市计划今后五年供应住宅用地6000公顷,其中国有建设用地5000公顷,集体建设用地1000公顷,以保障150万套住房建设需求。政府开始动手解决供应问题。

今年3月份以来,已有至少34个城市从不同层面上加码了楼市调控

那么问题来了,房价真的要跌了吗?今年买房是不是明智之举呢?

投资炒房

炒房的并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高,很多炒房的朋友到最后面临的是房价上去了,但是却缩水了。所以,并不建议大家现在投资,因为房价已经处在一定的高位,并且目前呈现下跌的趋势。

刚需买房

今年国家的政策表明“房子是用来住的”,所以,今年刚需买房的朋友可以开始物色房子了。

那么,今年买房你需要注意什么呢?

1、了解当地的购房政策

2、查询自己的信用状况。

了解自己的贷款金额,从贷款金额和付款能力来制定自己买什么价位的房子。

3、寻找中介

有关购房的事宜可以交由中介代劳,高效率的同时,也减少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4、量力而行

选择购房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水平量力而行,理性购房。

5、买房的地段选择

①1+5公里生活圈。即住宅一公里以内,有基本的生活设施。比较大型一点的配套设施,如体育馆、学校以及工作地点,以上这些与住宅距离不要超过5公里。

②交通便利。顺畅的交通总是让人神清气爽。

③环境舒适。绿化水平、通风情况、周围嘈杂与否都要仔细了解。

④适宜的楼高。根据周边环境选择适宜的楼层高度,一般楼梯房选择3、4层;电梯房选择10层以上。

很多朋友都在翘首等待,希望等到房价点时再买入,结果常常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最后只能无奈地看着房价继续上涨。所以,建议刚需买房的朋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该出手时就出手吧。

淮安房天下moonlover录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