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淮安市里运河文化长廊项目建设将快速推进

淮安新闻网  2017-04-07 08:58

[摘要] 为确保在我市高铁开通之际,实现“里运河文化长廊起、承、转、和四大片区核心项目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总体目标,市里运河办进一步开拓创新践行新理念,切实保障里运河文化长廊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2017年是里运河文化长廊建设的提升之年,今年里运河文化长廊共实施36个项目,总投资约88.8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5.5亿元。中国漕运城入口广场城墙城门楼完成两侧角楼屋面木结构安装,进行内部水电及城楼一层斗拱木结构安装;展示中心主体已经完成,进行外装饰施工,A栋廊油漆施工,阁一层屋面木结构安装完成60%,B栋及连廊木结构油漆施工;滨河大道完成雨污水管道施工3800米,桥完成40根,原槽低灰处理半幅1500米,半幅6%低灰处理二层1500米;云林桥、榷关桥正在扫尾,进行临时设施拆除;中国漕运城综合停车场已进场试桩;老口历史风貌区、盐晶堡等项目正在开展拆迁及手续办理等前期工作。

为确保在我市高铁开通之际,实现“里运河文化长廊起、承、转、和四大片区核心项目全面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总体目标,市里运河办进一步开拓创新践行新理念、综合施策激发新动能,按照“规划项目抓落地、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运营”的思路,切实保障里运河文化长廊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一是突出重点紧抓核心项目。紧紧抓住以清江浦景区、中国漕运城、盐晶堡等为首的核心项目群,分片区、分类型排定月度进度计划,续建项目抓复工、新建项目抓前期,并按照压茬推进的要求,加紧各项工程开工前手续办理,做好开工准备。二是推动创新抢抓品牌创建。抓住新常态下旅游业快速发展的历史机遇,逐步形成“南有秦淮河、北有里运河”的江苏河上文旅品牌新格,力争年内创成省级旅游度假区,到“十三五”末创成国家5A级景区,打造成具有震撼力、影响力旅游度假区。三是凝聚力量狠抓督查推进,统筹协调里运河全线规划建设工作,积极发挥综合协调、督查考核职能,严格落实“一周一例会、一月一督查、一季一观摩”的督查推进机制,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淮安房天下PP酱录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