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三角30城市市长齐聚淮安 共推长三角城市一体化

扬子晚报  2017-03-31 08:49

[摘要] 30日上午,来自上海、无锡、宁波、苏州、扬州、杭州、绍兴、南京等30个城市的市长齐聚淮安,共推长三角城市一体化。据悉,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七次市长联席会议于2017年3月30日至31日在江苏省淮安市举行。

30日上午,来自上海、无锡、宁波、苏州、扬州、杭州、绍兴、南京等30个城市的市长齐聚淮安,共推长三角城市一体化。据悉,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七次市长联席会议于2017年3月30日至31日在江苏省淮安市举行。

据介绍,本次长三角城市经济协调会第十七次市长联席会议以“加速互联互通,促进带状发展——共推长三角城市一体化”为主题。今年是长三角协调会成立20周年,二十年来,协调会在经济、社会、生态、交通以及机制创新等多个合作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协调会的合作协调机制在促进各城市间合作发展、区域协调协同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二十年来的努力,长三角地区开放优势更加明显,创新活力持续释放,整体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在发展大局中的战略支撑作用更加突出。

30日,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各成员城市市长共同签署了《长江三角洲地区城市合作(淮安)协议》,并共同发布了《淮安宣言》。各成员城市一致认为,当前长三角城市群正处于转型提升、创新发展的关键阶段,既面临着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对外开放和实施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也面临着国际竞争力不强、空间利用效率不高、城市包容性不足、环境质量恶化等诸多挑战。因此,各成员城市在长三角协调会成立20周年之际共同发布《淮安宣言》,通过共同落实国家战略,加强互联互通,促进城市间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加快实现建成面向全球、辐射亚太、引领的城市群的共同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