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我市市区去年拆除违建15.8万平方米

淮海晚报   2017-01-10 20:14

[摘要] 晚报讯昨天,记者从市城管局防违办了解到,我市市区去年拆除违法建设15.8万平方米,面积相当于两个大运河文化广场。防违办工作人员表示,一切未经规划部门许可的建筑都属于违法建设。今年,我市将控制违法建设增量,减少违法建设存量,完成市建成区约20万平方米的违建拆除任务。

昨天,记者从市城管局防违办了解到,我市市区去年拆除违法建设15.8万平方米,面积相当于两个大运河文化广场。防违办工作人员表示,一切未经规划部门许可的建筑都属于违法建设。今年,我市将控制违法建设增量,减少违法建设存量,完成市建成区约20万平方米的违建拆除任务。

据了解,我市市区建成区今年已排查登记存量违建面积19.6万平方米,目前已拆除2.4万平方米,完成了年度治理进度的12%。“违法建设影响市容,破坏环境,有碍观瞻。”防违办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防违办将加强源头防控,细化督查考核,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加强住宅小区防违治违工作,明确认定责任主体,将物业企业纳入街道防、控违考核,充分发挥物业道关卡的作用。

此外,我市将在今年创建30个“零违建”街道(乡、镇),进一步调动基层组织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