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物业设置许愿墙居民怀着希冀迎新年

淮海晚报  2017-01-03 20:14

[摘要] 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每个人心中都有许多愿望。在清江浦区北京路上的恒大名都小区,物业特意在每栋楼的楼宇大堂里设置了一个新年许愿墙,并准备好白板笔,让业主们写下心愿,祝福新的一年生活更加美好。

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每个人心中都有许多愿望。在清江浦区北京路上的恒大名都小区,物业特意在每栋楼的楼宇大堂里设置了一个新年许愿墙,并准备好白板笔,让业主们写下心愿,祝福新的一年生活更加美好。

记者昨日在小区里看到,几乎每块许愿墙都被居民的愿望填满。写的多是祝愿家人健康平安的话,还有“瘦成一道闪电”、“想要一只小狗”、“有更多钱”等非常有个性的心愿。另外还有不少孩子写下了对父母快点回家过年的期待、作业更少一点、想要飞行器等等愿望。

“我们把愿望汇集,希望新的一年都能实现。”金碧物业客服部经理孙志华如是说。除了许愿墙,为了迎接新年的到来,给业主家的温馨,物业在楼宇大堂上还贴了一个个暖心的“福”字;园区的主路上,一排排红彤彤的中国结、红灯笼在轻风中摇摆;草坪上,鹅卵石铺成的灯笼图案和“欢度元旦”字样是物业特意为业主们设置的小惊喜……整个小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一位带孩子在小区中心池塘边玩耍的业主告诉记者,物业服务一向贴心,有些事情,业主还没想到,物业就先想到了。“之前的乒乓球赛我去参加了,还拿了点小奖品,圣诞节的时候,物业的人员还扮成圣诞老人给孩子送礼物,小区活动非常多。”他笑呵呵地说。

孙志华还告诉记者,下个周末,小区内将举行一场亲子活动。“从元旦到春节这段时间,物业每周都会推出不同主题的活动,希望业主能在我们营造的节日气氛中,和家人一同度过温馨的时光。”他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