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业主“圈占”顶层楼维修电梯都难进

淮海晚报   2016-11-11 20:14

[摘要] 10日8:20,王先生来电:清江浦区中天虹桥花园B楼22层住户,竟将21层通往22层的两个消防通道全部堵住,并且安装了防盗门,22层两边的出入口也安装了防盗门。为了防止别人上22楼,他还将一部电梯上,22楼的按钮给抠掉。另外两部电梯也被私自安装了电梯刷卡装置,除了住户自己,别人根本就上不了22楼和楼顶。这栋楼一共有3部电梯,......

 

10日8:20,王先生来电:清江浦区中天虹桥花园B楼22层住户,竟将21层通往22层的两个消防通道全部堵住,并且安装了防盗门,22层两边的出入口也安装了防盗门。为了防止别人上22楼,他还将一部电梯上,22楼的按钮给抠掉。另外两部电梯也被私自安装了电梯刷卡装置,除了住户自己,别人根本就上不了22楼和楼顶。这栋楼一共有3部电梯,任何一部电梯出现故障都得到顶楼电梯房进行维修,现在到顶楼通道都堵死了。万一电梯出了事,不是耽误救援吗?这安全隐患太大了。我们曾向物管、街道和消防队反映,但到现在还没有解决。

18605171110热线王磊:记者首先来到中天虹桥花园物管了解情况。物管汪经理表示确有此事,而且已经有段时间了。“几天前,有两个小学生被困在了电梯里,家长急得差点和我们吵起来,但我们也没办法啊,修电梯的来了,楼顶上不去,我们还得先打电话给22楼住户,让他过来开门。但他经常不在市区,后来还是请师傅把电梯门打开,先把孩子救出来,再维修电梯。”汪经理说,他现在也怕电梯出事。因为只要修电梯,就要打电话给这个住户,但对方经常是第二天才过来。“万一发生重大事故或是火灾,出了事谁负责?”

汪经理告诉记者,物管给22楼住户贴了好几张整改通知,但都被人撕掉了。

记者先后乘坐B栋的3部电梯到21楼,发现通往22层的楼道都被防盗门拦住去路。在其中一部电梯上,22层的按钮竟安装在关门的按钮上。

记者了解到,街道办、消防队都曾到现场查看过,目前住建局已经下发了整改通知,责令其整改。汪经理表示,“如果这个住户仍不整改,只能请消防队进行强制拆除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