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存量房资金 房贷

淮海晚报  2016-10-14 20:14

[摘要] 2016年9月末,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存量房资金 二手房贷款39万元。

2016年9月末,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成功发放全市首笔存量房资金 二手房贷款39万元。

为共同建立良好的房屋交易市场秩序,保障房屋交易资金的安全性和交易各方的合法权益,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8月份正式实施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和交易资金 项目,该行从项目筹备初期就与市住建局积极对接沟通,在人、财、物、技上进行主动配置,全力支持该项目顺利实施。在全市银行同业中 家与市住建局达成合作意向, 家完成系统安装调试测试工作,并于8月26日系统上线 天实现全市首笔存量房资金 业务,保证了实行存量房资金 后二手房贷款的顺利发放,得到市住建局和房产中介的一致好评。(张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