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第19届秋季房博会明天开幕

淮海商报  2016-09-14 20:16

[摘要] 商报讯 由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淮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花漾城·2016中国淮安第19届秋季房博会暨淮安市第四届文艺惠民大舞台”9月15日—17日在市大运河文化广场举行。届时,20多家房企携精品楼盘参展,全国一线家居品牌给市民装修提供便捷。

商报讯 由淮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淮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淮安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花漾城·2016中国淮安第19届秋季房博会暨淮安市第四届文艺惠民大舞台”9月15日—17日在市大运河文化广场举行。届时,20多家房企携精品楼盘参展,一线家居品牌给市民装修提供便捷。

本届房博会汇集了花漾城、红星国际广场、江淮印象、旺江一品、亿丰时代广场、金域华府、丰球白鹭湖、新区房产、开发控股、红豆美墅、城开御园、烨宸广场、水沐清华、中南世纪城、金色阳光城、报业新城、福晟钱隆城、恒大名都、苹果国际、中交香滨国际等全市20余家品牌楼盘,既有精巧的小户型刚需楼盘,也有面积适中的改善型项目,更有配套齐全的豪华型住宅别墅,另外还有商铺,总之,能满足不同人群的购房需求。据了解,几乎每一家参展商都推出了优惠政策,有打折的,有送礼品的,还有给装修基金的,优惠力度空前。

展会适逢中秋节,主办方安排了文艺演出、健身达人走秀、民俗婚礼体验、智力魔方挑战、机器人航模科技互动展、红酒牛排品鉴、瓜果饮料畅吃等活动,让展会成为市民朋友欢度中秋假期的乐园。为了回馈购房者,主办方还设置购房“砸金蛋”互动环节,奖品有1台55寸彩电、5台24寸彩电、5台电饭煲、5台微波炉、20个电水壶、30个保温杯等。

本届房博会的另一个亮点是,第四届“文艺惠民大舞台”走进现场,展出我市书法、美术、摄影艺术精品,同时工本价出售数百件书画、摄影、民间工艺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