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刚需大释放

淮海晚报  2016-05-12 20:14

[摘要] 恒大近年业绩持续冲高,2015年实现2013.4亿销售额,跨进两千亿阵营,合约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均价齐创历史新高,领先行业。据悉,恒大自5月9日起推出了“全国楼盘8折大优惠”的限时促销活动,民生举措引发市场反响强烈,恒大5月销售持续走高。

恒大近年业绩持续冲高,2015年实现2013.4亿销售额,跨进两千亿阵营,合约销售额、销售面积、销售均价齐创历史新高,领先行业。据悉,恒大自5月9日起推出了“楼盘8折大优惠”的限时促销活动,民生举措引发市场反响强烈,恒大5月销售持续走高。

力度前所未有 高性价推动持续热销

业内人士指出,恒大作为民生地产的领导者,一直坚持让利于民,坚持以高性价比的精品产品赢取市场口碑,此次推出八折大优惠,再次明晰企业的民生定位。恒大此次推出的8折购房大优惠活动,涉及170多个城市近400个项目,范围、力度以及受惠人群都前所未有。

恒大房子高品质、高性价比非常明显,在市场中持续发挥磁石效应。恒大所用装修材料均为国内外知名品牌,还有免费得高20万的“品牌家居券”。恒大已建立响应速度快、客户满意度高的售后服务体系,服务满意度稳居行业高水平行列。社区有运动健身会所、恒大影城、超市、银行,互联网社区医院等。实现了商住分离,保证了居住品质。

据了解,恒大工程质量过硬,是因为其制定了苛刻的6000条工艺标准,规定恒大项目的施工单位必须至少为前十强单位,且通过严格的监控和过程验收机制,保证精品品质。同时与国内外700多家品牌企业建立战略联盟,在设计、施工等房地产开发链条上严格实施标准化管理,打造“环节精品”。

无理由退房助推销售快速增长

2015年4月,恒大率先提出“无理由退房政策”,赢得广大客户广泛追捧, 2015年销售2013.4亿,同比增53%,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同比增40%。而2014年的增幅分别为31%和22%,远不如2015年明显,可见无理由退房对恒大的销售业绩增长有巨大促进作用。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恒大无理由退房的实施开创了行业先河,为老百姓提供更好、更放心服务的同时,也为行业树立了榜样,推动行业进一步完善售后服务机制,倒逼行业进一步提高产品品质和性价比,是一次行业的供己侧改革。恒大所有的项目以首次置业者和自住的普通老百姓的刚性需求为主,中端至中高端产品占85%,与老百姓需求的物业类型比例吻合,满足了不同地区、不同层次的市场需求。

配套日益完善 附加值日益提升

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升,对居住要求也不断提高。恒大从产品设计研发之初就以客户细分需求作为精装修房设计的出发点,确保每一个居住空间都精简舒适。恒大配有“双向热交换新风除霾系统”,让购房者远离pm2.5。同时,恒大楼盘的一键呼救安全系统,可随时应对突发情况,5内物业到达随时保障业主生命安全。恒大楼盘配置有电热毛巾架、洗手台镜面防雾系统,并设置了高科技与专业化相结合的厨房操作台——抽拉式龙头、厨余垃圾处理系统;此外,电动窗帘、温馨夜灯、全屋智能灯光控制,打造便利的智能家居。除了完善的生活配套,恒大楼盘也能享受重点教育资源。学区住房的空间巨大,随着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的收紧,“学区住房”的投资优势日渐凸显。

值得市场关注的是,近期恒大在多地出现了众多明星楼盘,阜阳恒大绿洲项目于2016年5月开盘,实现开盘当日销售15亿,以恒大品牌优势、产品品质升级、无理由退房等优势卖点成功引发当地抢购狂潮。哈尔滨盛和双盘以“恒大速度”顺利开盘,开盘热销8亿,开创了业内当月收购、当月开盘、当月旺销的先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