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交房实探:淮安某高档住宅变问题房 业主维权讨说法

房天下   2016-02-27 07:01

[摘要] 2015年12月31日,淮安首创地源热泵科技住宅,一度标榜“高档住宅”淮阴区项目金润城终于交付,交房时业主因质疑建筑质量较差、房屋漏水、地源热泵不能正常使用等问题进行“维权”。作为淮安知名的科技住宅开发商之一,淮安市金润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次被爆出倍受业内及广大市民关注。

2015年12月31日,淮安首创地源热泵科技住宅,一度标榜“高档住宅”淮阴区项目金润城终于交付,交房时业主因质疑建筑质量较差、房屋漏水、地源热泵不能正常使用等问题进行“维权”。作为淮安知名的科技住宅开发商之一,淮安市金润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此事件被爆出就倍受业内及广大市民关注。

淮安某高档住宅变问题房 业主维权讨说法

业主陷入维权困局:

房屋不符合交房条件 开发商不出面解决问题

房天下了解到,遭到业主投诉的是刚交房的金润城,问题焦点集中在地源热泵不能正常使用、从12月31号通知交房至现在都是临时用电等问题。

“从12月31号通知交房至现在都是临时用电;地源热泵有诸多问题没有解决;车位也没有交付使用;地源热泵还不能正常使用;开发商至今没有竣工备案表等等",赵先生如是说。

赵先生还表示,实际上到现在开发商也不符合交房条件,很多业主都表示当时买房是相信金润达开发商,但没想到交房后发现质量是这么差。

张女士还反映:我小孩读小学,现想转学至学区上学,通过学校的转学考试后学校通知7500元转学费去报名入学,请问学校的收费合理吗?难道教育地产白买了?

目前众多业主签署了维权书,要求金润城开发商出面解决问题,不要一味的回避问题。

 

延伸阅读:

节后大探市:淮安购房者正涌向这3个“神盘”

淮安这些被吐槽的"毒楼盘" 买房离它们远点!

万万买不得!淮安这些楼盘早已臭名昭著

买得起且值得买!淮安高性价比区域4盘推荐

万万买不得!淮安这些楼盘早已臭名昭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