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淮安年轻人如何买房?首付4万月供600的房子给我来1套

房天下  2016-01-25 08:32

[摘要] 新年伊始,不少人又开始筹划着安家置业,慎重选房,不要盲目。特别是那些 次置业的年轻人,买房没有什么经验,但对他们来说,买什么样的房子可能会影响自己甚至家庭未来几年的许多重大决策。从某种意义上讲,置业的意义不只是选择一所房子,消费方式、家庭构成、职业规划等等都可能因此发生根本变化。

新年伊始,不少人又开始筹划着安家置业,慎重选房,不要盲目。特别是那些 次置业的年轻人,买房没有什么经验,但对他们来说,买什么样的房子可能会影响自己甚至家庭未来几年的许多重大决策。从某种意义上讲,置业的意义不只是选择一所房子,消费方式、家庭构成、职业规划等等都可能因此发生根本变化。那么,年轻人究竟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呢?

小户型或许是个不错选择

对于初次置业的年轻人来说,想花不多的钱买市区的房子,那就只能“牺牲”面积了。年轻置业者不同于普通的低端购房者,他们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模式,事业刚刚起步,他们要求有高效率的生活,要求居住地点与工作地点距离不太远,同时他们要求工作之余有充分的休闲空间,要求有便捷的生活渠道。

因此,也们需要在市中心拥有自己的房子,但总价要在其承受范围内,他们不需要太大的空间,不想浪费太多金钱供养房子,因为他们更注重工作之外的娱乐和休闲。而小户型作为非毛坯的市中心小套房,总价不高同时配备齐全,正契合了年轻人群体的需要。

其次,小户型还具备极大的投资价值,该类户型一般地处市中心地段租金相当可观。因此,即使作为一种过渡型的居住产品被购买,其投资价值却始终不会削减,因为其所在区域始终是整个城市发展的领头军,其地段的价值只会有增无减。

1月底亿丰时代广场与淮安房天下房天下联手推出 5折房天下狂活动,62㎡左右小户型2房住宅 总价只要15万首付只有3.75万【我要抢购5折房】

当报名人数达到300人时,该套特价房源的5折购买权将在1月30日下午以抽奖形式抽出。5折后总价仅有15.08万元!按照2.5成首付计算,首付仅需3.75万元左右!按照基准利率计算,商业贷款30年, 月供仅需597.07元!本次房天下狂活动将于1月30日下午落地,报名现已开启,好房不等人,欲报从速!【我要报名】

政府报告告诉你 2016年淮安生态新城有何规划

除了大降温,接下来还有8个坏消息!淮安人挺住!

2016生态新城学校分布地图:一张图看清你离学校多远

生变!2016-2017年淮安生态新城11盘学区划分预测

谁的钞票在飞!生态新城20亿元的大蛋糕都被谁分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