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淮安楼市可能会发生的事!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6-01-24 00:00

[摘要] 2016年已经拉开序幕,房地产行业仍存在诸多的变数,房价、政策、市场,这些身关购房者利益的事情又会呈现怎样的变化?2016年的淮安楼市究竟会何去何从?在这里我们也来预测下2016年的淮安楼市。

2016年已经拉开序幕,房地产行业仍存在诸多的变数,房价、政策、市场,这些身关购房者利益的事情又会呈现怎样的变化?2016年的淮安楼市究竟会何去何从?在这里我们也来预测下2016年的淮安楼市。

2016年淮安楼市可能会发生的事!

房价可能会涨

2015年出台的诸多利好政策可能会在2016年有所释放,购房者入市的积极性估计会提高,房价或会顺势而涨。

也有些人或认为房价会下降,看看下面这几点,你还会相信房价会下降吗?

一、传统观念的束缚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而言,家的观念都是烙在骨子里的。无论到什么地方,都希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这样才能称之为一个家。无论多么艰难,都回去积极争取的。都说我国的房价是丈母娘推上去的,没房就想娶媳妇,不仅连门儿没有,就连窗户都没有。虽然这是一个玩笑,但从很大程度上说明每一个中国人都抱着一颗有房才有家的观念。

二、买涨不买跌的惯性

不管是炒股还是买房,都奉行买涨不买跌的惯性。只要房价一跌,不少人就会想肯定还会再降,相反要是一涨,很多人就会跟风。

三、产业链影响大

近十年来,房地产以及发展成为我国的大支性产业,整个产业链不仅仅为保持GDP的高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更是解决了数以千万人的就业问题。只要房地长一倒下,影响的非常巨大。

四、通货膨胀的因素

大家可以回想一下,你候的物价与现状的物价相比,已经翻了多少倍。90年代一毛钱还能买到好几颗糖,要是某个同学有10块钱的话,那就是怀揣巨款了。在如今这个连白菜都在不断上涨的时代,房价下跌的概率有多大就不言而喻了。

利好政策继续出台

2015年可以说是楼市的政策年,330新政、公积金新政、降息降准一系列的新政无不利好楼市,而这一趋势又是否能在2016年持续下去?

2016年“去库存”已经成为中央政府确定的本年度经济工作的“国家任务”,据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商品房待售面积首次突破“7亿”大关,达到7.18亿平方米。面临如此居高不下的库存量,政府想必会出台相应的政策来缓解这一难题。

2016年房地产市场的分化已不可逆转,“分城施策”更是成为高决策层认可的房地产市场政策思路,在这一年各线城市估计会针对各自问题出台相应的地方性政策,2016年淮安或许也会如此。

市场需求有所改变

2015年10月29日,中共中央十八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十三五规划的建议,明确提出将允许普遍二孩政策,即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2016年1月1日河北省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随着二孩政策效果发酵,户型产品升级的需求也在提升,2016年淮安的住宅需求或许有所改变。

另外,随着有轨电车、里运河长廊等重要城建工程的相继完工,翔宇大道沿线的房价可能会随之上涨。

近翔宇大道沿线的亿丰时代广场与淮安房天下联手推出低5折房天下狂活动,62㎡左右小户型2房住宅低总价只要15万首付只有3.75万【我要抢购5折房】

亿丰时代广场年底放大招:5折房天下狂 低15万抢套房!

当报名人数达到300人时,该套特价房源的5折购买权将在1月30日下午以抽奖形式抽出。5折后总价仅有15.08万元!按照2.5成首付计算,首付仅需3.75万元左右!按照基准利率计算,商业贷款30年,低月供仅需597.07元!本次房天下狂活动将于1月30日下午落地,报名现已开启,好房不等人,欲报从速!【我要报名】

亿丰时代广场年底放大招:5折房天下狂 低15万抢套房!

延伸阅读:

除了大降温,接下来还有8个坏消息!淮安人挺住!

生变!2016-2017年淮安生态新城11盘学区划分预测

2016生态新城学校分布地图:一张图看清你离学校多远

淮安楼盘神点评:降价、烂尾、拉横幅?!贵圈真乱

2015淮安住宅成交55696套创新高 区域分化饥饱不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