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投资200亿!淮安工业史上单体投资大项目开工

淮海晚报  2015-12-10 08:40

[摘要] 12月9日上午,由山东金岭集团投资200亿元兴建的江苏富强新材料项目正式开工,这是淮安工业发展史上单体投资规模大的工业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元,全部达产达效后将实现年产值650亿元,利税近90亿元。

 12月9日上午,由山东金岭集团投资200亿元兴建的江苏富强新材料项目正式开工,这是淮安工业发展史上单体投资规模大的工业项目。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元,全部达产达效后将实现年产值650亿元,利税近90亿元。

同时,淮安在项目现场举行项目推进会。市委书记姚晓东、市长曲福田出席推进会并讲话。山东金岭集团董事长赵曰岭致辞。市领导王维凯、葛平、陈洪玉出席推进会,副市长唐道伦主持推进会。

就加快项目建设,姚晓东强调,要高度重视、强化共识,聚集全市之力推进。目前富强新材料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全市各有关部门和县区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将项目推进摆上重要位置,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推进,一支队伍全过程跟踪、全天候服务,强化帮办措施和督查考核,奋力推动项目快建设、快竣工、快投产。要提升标杆、高点定位,按照一流标准实施。围绕建设一流项目、培育一流产业、打造一流企业“三个一流”目标,高起点规划设计,高标准施工建设,努力将其打造成标杆性项目。在投资计划安排、总体规划和单体设计、工程建设及基础性各项工作推进上步步为营、环环相扣,不断提升项目建设效率。要放大效应、形成优势,促进产业加速集聚。充分借助富强新材料项目在发展实力、新兴产业、创新平台、市场开拓和科学管理等方面独特优势,进一步促进淮安盐岩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吸引更多战略性盐化工及关联企业落户园区;加快转型升级,不断拉长做粗盐化新区产业发展链条,构筑盐化新材料新兴产业群,努力形成以富强新材料为核心和龙头的盐化新材料产业重要板块。希望金岭集团在合力推进富强新材料项目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双方合作,在淮安投资发展更多上下游产业,努力实现更高层次互利共赢。

曲福田表示,专门召开项目推进会,目的就是正式下达项目建设的动员令,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举措、强化责任,聚神聚力推动项目建设,促进项目尽快建成、早日见效。他要求,落实各项重点举措,乘势而上推动项目加快建设早竣工。抓好项目报批审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营造优质服务环境。完善协调推进机制,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强化组织领导机制,强化问题会办机制,强化跟踪督查机制。

赵曰岭说,该项目是山东金岭集团在江苏省投资的个产业园项目,项目自落户淮安盐化新区以来,得到了淮安市委、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淮安人民的热情和真诚,感受到淮安发展的生机与活力。我们将决不辜负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对富强新材料的期望,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力争一期项目2017年底全面建成投产。

江苏富强新材料项目由国内500强企业山东金岭集团在淮投资兴建,项目计划总投资200亿元,新上盐化新材料上下游14个产业板块,全部达产达效后将实现年产值650亿元,利税近90亿元,吸纳社会就业3000余人。

推进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项目奠基培土。

延伸阅读:

一级警报!淮安一大批新学校来袭!还有一大批学校升级!

淮安网友神点评集锦:你这么黑你家小区开发商知道吗?

城事:市区房价再跌 淮安有轨电车有望12月试运营

淮安公积金放款无限延期 商贷快2天还打折

小鲜肉要上位:2015淮安入市新盘成绩单提前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