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12月12日起 淮安市区又有3条路的标线和规则变了

淮安新闻网  2015-12-10 08:36

[摘要] 根据交警部门发布的公告,从12月12日零时起,对淮安市区银川路(交通路至建宁路段)实施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的管理措施。对此,淮安市交警一大队提醒广大车主,届时途经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周边相邻道路上的标志标线,避免走错了路。

根据交警部门发布的公告,从12月12日零时起,对淮安市区银川路(交通路至建宁路段)实施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的管理措施。对此,淮安市交警一大队提醒广大车主,届时途经该路段时,一定要注意周边相邻道路上的标志标线,避免走错了路。根据此次公告,以及现有道路的标志标线,记者发现银川路、交通路、桑园路这三条道路,现在各有各的通行规则。

●银川路由南向北单行

正在施工中的银川路是单行道。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结合交警部门的公告,预计12月12日有望通车。通车后,银川路从交通路口至建宁路口段(市体校门前东西走向道路),将实行单向通行,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

“这一管理措施实施后,今后建宁路由西向东车辆,将禁止右转弯,只能左转弯进入汇通市场内。”市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张会群介绍。

●交通路由南向北禁左转

在交通路银川路路口记者注意到,交通路由南向北车道上,交警部门施化的标志线,仅有直行和右转弯。这表明交通路由南向北方向,已不能左转继续沿着交通路进入淮海北路。待银川路通行后,司机们可以选择直行,进入银川路,借道建宁路进入淮海北路。

“这个路口禁左,同时也禁止机动车在这个路口掉头。”张会群表示,需要掉头的车辆,可以通过银川路,进入淮海北路,在汽车总站路口的调头车道进行掉头。

●桑园路由南向北禁止左转

对于习惯了通过桑园路,左转进入交通路前往金鹰、乐天玛特的司机来说,今后这一路线行不通啦!据了解,现在桑园路交通路路口,由北向南车道的标志标线是,直行和右转弯,禁止左转弯。

张会群告诉记者,机动车从桑园路由北向南行驶,到达这个路口时,可以直行驶入交通路,进入淮海北路,然后走淮海广场绕行到乐天玛特、金鹰;也可以右转弯进入银川路。

延伸阅读:

一级警报!淮安一大批新学校来袭!还有一大批学校升级!

淮安网友神点评集锦:你这么黑你家小区开发商知道吗?

城事:市区房价再跌 淮安有轨电车有望12月试运营

淮安公积金放款无限延期 商贷快2天还打折

小鲜肉要上位:2015淮安入市新盘成绩单提前曝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