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淮安人民路农贸市场改造将于11月底结束

淮海晚报  2015-11-17 09:08

[摘要] 大约三个月前,人民南路首与解放西路交叉处的人民路农贸市场开工改造。考虑到经营户和周边百姓的生活,农贸市场周边安置了临时疏导点,但这也给往来的行人带来了不便。11月16日,记者从淮安市城管局了解到,人民路农贸市场改造将于本月底改造结束,临时疏导点也将随之取缔。

大约三个月前,人民南路首与解放西路交叉处的人民路农贸市场开工改造。考虑到经营户和周边百姓的生活,农贸市场周边安置了临时疏导点,但这也给往来的行人带来了不便。11月16日,记者从淮安市城管局了解到,人民路农贸市场改造将于本月底改造结束,临时疏导点也将随之取缔。

“每天早晨上班走到这里,根本没办法过去,整段路就被菜贩的车和买菜人的车给堵住了。”家住清晏小区的市民刘先生抱怨说,能不能取缔临时疏导点,还我们一个通畅的马路呢?

据了解,人民路农贸市场于今年8月底启动改造。为方便周边居民生活,市场两侧门前设置了临时疏导点,沿街铺开几十米。每天上午和傍晚时分,买菜的市民络绎不绝,有的直接把车停到路边,再加上菜贩的三轮车,导致该路段经常无法通行。

有市民咨询,为什么不另选临时疏导点呢?市城管局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的负责人称,之前有三处选址,因未能达成一致意见而夭折。

针对市民反映临时疏导点导致交通不畅的问题,市城管局市场建设服务中心的负责人表示,市场改造期间,市场管理人员已加强了管理力度和外围卫生保洁工作。市场周边的道路秩序和疏导工作,交通部门也已经介入。

“另外,目前人民路农贸市场主体建设已经完工,正在进行水电调试,本月底就可以全部改造完毕,届时,所有商贩都将搬回改造后的市场内。还市民一个干净整洁通畅的马路。”上述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改造后的人民路农贸市场可容193个摊位,包括蔬菜、水果、干杂、肉类、豆制品等。

延伸阅读:

官方批复:同意生态新城建设高中 20轨60班

11.9-11.15生态新城住宅成交139套 绿地网签57套高

淮安生态新城公积金合作楼盘大搜罗

城事:生态新城即将再建新学校 淮海路改造收尾

GDP百强新出炉 淮安列第71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