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淮阴区推进大市场10亿元竣工项目

淮安日报  2015-11-13 08:45

[摘要] 11月4日上午,淮阴区委书记刘泽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淮安大市场年底冲刺10亿元竣工项目推进情况,会办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区领导杨维东、张在明、陈张、万旭东、吴国飞、张健及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参会。

11月4日上午,淮阴区委书记刘泽宇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淮安大市场年底冲刺10亿元竣工项目推进情况,会办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区领导杨维东、张在明、陈张、万旭东、吴国飞、张健及相关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参会。

就进一步做好大市场年底冲刺10亿元竣工项目推进工作,刘泽宇要求:一要赶进度。从大市场汇报的项目推进情况来看,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对照年底通过竣工验收的目标,结合剩余的工作量来看,形势还比较严峻,需要大家再加压、再鼓劲,把进度再朝前赶,要根据项目的具体情况,对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再分析,形成问题清单,并倒排期限,挂图作战,保证项目建设高质量、超序时、快推进。各企业负责人也要本着主人翁的意识,多想办法、多找门路,确保项目尽早投产达效。二要强服务。帮办服务是减少项目推进阻力、加快推进速度的重要办法,牵头区领导要切实尽到责任,确保每周到项目现场调研会办,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大市场管委会作为主要帮办单位,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帮扶措施,做到专人具体负责,全程跟踪服务。各相关单位要做好101%服务,想在前、干在前,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工作责任,树立全区一盘棋意识,密切协调配合,主动上门服务,努力把帮办服务做到位。三要重督查,区重大项目服务办要在频度和力度上继续加大对项目的督查推进,查推进序时和帮办水平,并形成有实质性内容的通报,确保督出成效,着力形成倒逼压力,从而有效利用好“督查”这把利剑。

会上,大市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大市场年底冲刺10亿元竣工项目推进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会办,相关区领导还就项目的推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延伸阅读:

打探傍名校楼盘 亦真亦假?——生态新城实小淮中篇

淮安水渡口这5盘有现房!看的见的才叫家

2015淮安公积金贷款全指南 算算高你能贷多少?

笑看网友神吐槽 淮安楼盘点评连连看

GDP百强新出炉 淮安列第71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