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连淮扬镇铁路动迁工作全面启动

淮安新闻网  2015-10-30 08:31

[摘要] 5户签订房屋拆除协议,2户已经搬出交房,动迁工作力争11月底完成……这是连淮扬镇铁路动迁启动几天来,经济技术开发区给出的成绩单。记者了解到,连淮扬镇铁路淮安段动迁目前已全面启动。

5户签订房屋拆除协议,2户已经搬出交房,动迁工作力争11月底完成……这是连淮扬镇铁路动迁启动几天来,经济技术开发区给出的成绩单。记者了解到,连淮扬镇铁路淮安段动迁目前已全面启动。

动迁是铁路建设的一道难题,在我市率先在连淮扬镇铁路沿线四市完成动迁调查摸底,完成调查摸底确认工作后,动迁工作又得以率先启动。

在经济技术开发区、涟水县,沿线动迁正如火如荼般进行。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人员介绍说,目前该区已全部交付先行用地及临时用地,动迁公告自10月20日发布后,已有5户签订房屋拆除协议,2户已经搬出交房,力争11月底基本完成拆迁任务。涟水的动作也很快,其已完成临时用地交付,实现施工单位全线开工及大型场、站、部建设。

市铁路办专门制定《连淮扬镇铁路征地拆迁指导意见》,相关县区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征地拆迁、补偿安置等工作方案,力求做到执行政策准确、操作程序规范、补偿及时兑现、居民妥善安置。

据介绍,9月27日,淮安在连淮扬镇铁路沿线四市中率先全面完成调查摸底,从摸底情况来看,涉及动迁的居民和企业共1000多户。10月上旬,连淮扬镇铁路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徐杨乡境内打出钻。

延伸阅读:

10月淮安实开5盘 区域阶梯差明显

城事:淮安高铁建设再传捷报 生态新城东片添新配套

谍报:11月淮安10盘将开 生态新城5盘开撕迎开盘

淮安生态新城东片区又添新配套 哪些楼盘沾光?

江苏著名的商业街排行榜 看看有没有你的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