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涟水:连淮扬镇铁路征地 拆迁走在前列

淮安日报   2015-10-26 08:45

[摘要] 连淮扬镇铁路淮安段建设全面铺开,沿线各地征地拆迁工作如火如荼。24日,涟水县召开专题会议,对连淮扬镇铁路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明确提出了“快速推进、力争第一”的目标。

连淮扬镇铁路淮安段建设全面铺开,沿线各地征地拆迁工作如火如荼。24日,涟水县召开专题会议,对连淮扬镇铁路征地拆迁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明确提出了“快速推进、力争”的目标。

  据涟水县铁路办负责人介绍,连淮扬镇铁路总长305.2公里,其中淮安境内82公里,涟水境内39.5公里,涉及该县灰墩、红窑、陈师、朱码、开发区、保滩等7个乡镇,涉及性征地约1245亩、临时用地约1061亩,拆迁总面积72406平方米。

  涟水县委、县政府把连淮扬镇铁路和涟水高铁站建设列为该县“融‘市’入‘海’”、五化联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支撑,全力以赴推进连淮扬镇铁路征地拆迁工作。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涟水在连淮扬镇铁路淮安段沿线县区率先完成征拆房屋的“五方确认”工作,率先完成大临用地的交付工作,率先启动大型场、站、部建设并实现全线开工,其他各项工作开展也走在全市前列。

延伸阅读:

新城开明中学 究竟哪家强 一看遍知

我的天!10月份淮安房价高涨了500元/平

盘点水渡口六大盘 可知道怎样?!

这种事 好买房前看看楼盘都有啥利弊!

楼盘也要看条件 在淮安有钱人想买的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