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星雨华府7#楼即将震撼登场 103㎡准现房全城劲享

房天下 房天下  2015-10-21 09:37

[摘要] 淮安星雨华府7#楼,约103㎡阳光准现房,户型方正,动静分离,休闲起居互不干扰!三房朝南,阔景阳台、客厅、餐厅连成一体,尽情收纳阳光美景!约103㎡阳光准现房,给您与家人一个双五星级的家!项目目前103-160㎡准现房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至售楼处鉴赏。

随着市政府的搬迁和市政建设的不断完善,淮安生态新城板块璀璨绽放。踞守生态新城核心板块的雨润·星雨华府,不仅近距离享有2400亩森林公园盛景配套,更是将双五星建筑的舒适度演绎的淋漓尽致,已然成为高尚品质生活的代名词。据悉,拥实小淮中双优学区,享受诸多赞誉的雨润·星雨华府,7#楼即将震撼登场,约103㎡2+1阳光准现房,全城劲享!

全天阳光相伴,给妻子一个温暖的家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浪漫更需要一座温暖舒适的房子。雨润·星雨华府7号楼南向揽2400亩森林公园盛景,北向阅2万平中庭景观园林四季风光,依临七星级生活体验中心,远离喧嚣,真正的回归宁静自然,!晨间从推开窗的那一刻起,阳光便洒进家里,带给家人更多温暖惬意生活。7#楼,给妻子一座温暖的靠山。

更多新鲜空气,独享天然氧吧,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家

孩子是生命的延续,健康的环境是孩子快乐成长的要素。雨润·星雨华府7#楼紧邻2400亩森林公园,完整的继承碧水绿树之灵气,更为生活提供天然氧吧,清新空气与家人独享。这不只是城市中难得的自然乐趣,更是善待生命、善待家人的至善归属。更有实小淮中双优学区,一站式教育,给孩子一个精彩的未来!7#楼,享受更多的清新绿氧,给孩子一个健康的家。

生态新核心区域,比邻新市政府,给自己一个强大的家

再坚强的人也有疲惫的时候,善待家人也要善待自己。雨润·星雨华府,踞守生态新城核心腹地,新市政府东,周边聚集文化四馆、学校等政务机构,是淮安新兴政务核心、文化核心、教育核心。区域无限发展潜力,抢占发展红利!

103㎡阳光三房,全城劲享

作为区域销量的领跑者,热销背后是雨润地产对建筑品质和人居智慧的执着追求。雨润·星雨华府,7#楼,约103㎡阳光准现房户型方正,动静分离,休闲起居互不干扰!三房朝南,阔景阳台、客厅、餐厅连成一体,尽情收纳阳光美景!约103㎡阳光准现房,给您与家人一个双五星级的家!项目目前103-160㎡准现房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朋友们可至售楼处鉴赏。

扫微信二维码获取新销售信息及优惠信息!

项目地址:淮安市生态新城枚皋路与承恩大道交汇处(新市府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