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遇上房天下红包 购房福利在发酵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4 00:00

[摘要] 近日,淮安房天下推出“红包奇袭”活动,为房天下会员提供现金补贴红包、购房优惠红包等红包,让购房者先领红包再买房,一改以往先购房后补贴的形式,受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近日,淮安房天下推出“奇袭”活动,为房天下会员提供现金补贴、购房优惠等,让购房者先领再买房,一改以往先购房后补贴的形式,受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

浪潮一波接一波

楼市一向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在这个传统的旺季时节,房天下“奇袭”活动执掌棒,助力淮安楼市升温发酵。在接下来的时段里,房天下将持续发力,让更多购房者享受福利。

目前,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亿力未来城、绿地世纪城、中交香滨国际、金奥国际中心、亿丰时代广场、水韵天成、中南世纪锦城、福晟钱隆城、建华观园、中天翡丽湾、星雨华府、金圆幸福城、东冠逸轩、金润城、香缇豪庭等都已加入房天下“阵营”。当“金九银十”遇上房天下,购房福利在发酵的同时,如何助推淮安楼市的发酵,值得期待。

月饼有馅 有“肉”

月饼有馅,可有“肉”,拆开有惊喜,房天下准备的,定让你爱不释手。房天下此举,旨在通过发放的形式,让利购房者,降低新房交易成本,从而也增加了购房者对其平台的粘性和信赖。

据悉,“房天下”接下来将在迅速蔓延,预计将有超过300座城市会被该服务覆盖,届时将有更多的购房者能享受到这一活动带来的优惠。

里包的是什么“肉”,只有戳开才知道,房天下,等你来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