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场成交!9.26看房团引爆淮安金九“购房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6 15:11

[摘要] 2015年央行年内再次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政策又把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两成,每次新政都释放一批改善住房需求。“金九”开发商大力推广之际,淮安房天下9月26日看房团应市出发,房天下红包加之政策红利,引爆刚需置业热情,看房团在中交香滨国际现场成交1套!

2015年央行年内再次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政策又把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两成,每次新政都释放一批改善住房需求。“金九”开发商大力推广之际,淮安房天下9月26日看房团应市出发,房天下加之政策红利,引爆刚需置业热情,截至9月26日15:00,本次看房团已在中交香滨国际成交1套!

看房团当场成交!9月看房团引爆置业热潮

9月26日上午,房天下看房团从清中对面的体育馆出发,开始了“金九”看房团之旅。本次看房团中,为突出的就是刚需置业的需求明显,年内降息降准、公积金新政已然刺激了购房者的购房激情,金九开发商的各项营销手段,更是推动了年轻一代买房的热情。网友们与工作人员及置业顾问积极互动,或询问项目情况,或畅谈买房感言,希望以后可以了解更多的看房信息,并感叹还是跟团看房更靠谱,也更省心。

看房团网友的迫切购房需求,在看房过程体现得淋漓尽致。亿力未来城、亿丰时代广场、中交香滨国际、福晟钱隆城、恒大名都每一站都有网友坐下来与置业顾问商谈价格、优惠等详细信息,其中一位陈姓网友在中交香滨国际看房过程中当即定下6#楼604室房源

房天下+专属优惠 网友看房热情高涨

为回馈广大网友对淮安房天下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关注,本次看房团为网友特别准备了抽奖活动,并精心提供了面包、矿泉水和贴心小礼品,让网友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度过看房之旅。另外,除了各大楼盘提供的专属看房团优惠外,房天下还给大家提供了房天下,让买房更加实惠。 

助力购房者无忧置业 房天下看房团任重道远

帮助购房者以优价格,更简单、更放心买到好房子,是我们希望房天下这个平台能够带给购房者重要的价值。9.26大型看房团至此已划上圆满的句号,10月看房团即将起航,欢迎有置业需求的网友随时关注10月看房团相关信息,在买房路上让我们并肩同行!

延伸阅读:

江苏将新增3所大学 淮师、淮工拟合并为“淮安大学”

走马观淮安 生态新城东片配套一锅端

城事:生态新城东片配套汇总 徐宿淮盐预计12月开工

淮安乐购超市10月15日撤场 会员积分9月29起集中兑换

2015淮安大学城实探:被低估的价值洼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