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里运河文化长廊规划建设快速推进 完成 约24.5亿元

淮安新闻网  2015-09-08 08:42

[摘要] 今年以来,里运河文化长廊规划建设工作快速推进,计划实施的59个项目,目前已完工4个,其他项目多数达序时或基本达序时,已完成 约24.5亿元。

里运河文化长廊

璀璨的里运河之夜。

今年以来,里运河文化长廊规划建设工作快速推进,计划实施的59个项目,目前已完工4个,其他项目多数达序时或基本达序时,已完成 约24.5亿元。

一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文庙路、慈云路改造,山阳湖开挖,美食街改造提升,美食街至越秀桥段电力杆线下地等四个项目已完成。慈云寺国师塔及附属工程、清江浦景区入口提升工程、里运河节点坊和配套及景观提升工程等项目正在施工。山阳湖游客接待 正进行外装及消防施工;淮安区河下古镇影视基地望春楼榭主体框架竣工,水街船坞、西游戏苑屋面盖瓦;萧湖景区中的状元阁、迎榭等正在施工。里运河堂子巷水位控制工程扫尾,北门桥控制工程即将进行二期浇筑,里运河河道护岸工程正在施工,文渠河疏浚整治工程在编制招标文件,均计划今年全面建成。

一批重大项目陆续开工。清江浦1415正在施工,中国漕运城地块拆迁推进有序。上下五千年文化创意产业园 标段第四、五段土方开挖完成,第二段筏板砼浇筑完成;锦鲤广场进入工程招标阶段,中国漕运城入口广场、运河小镇已完成方案设计。

道路桥梁推进有序。4月30日市里运河办景区道路及慢行系统方案移交后,各实施单位迅速行动,由市里运河办负责的八亭桥至宁连路桥段已进场施工,600米示范段完成;淮安区负责的海天路桥至大桥段施工图已编制完成,正在报审,土方完成测量,施工单位已签约,杂树清理待土方协议签订后进场;生态新城负责的宁连路桥段至枚皋路桥段完成路基一层施工;清浦区负责的越秀桥至八亭桥段正在编制工程量清单,准备发招标公告;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的八亭桥步行踏步主体完成,正在安装栏杆。

旅游项目陆续实施。中国漕运城旅游策划在修改,陈潘二公祠等场馆布展方案经过初步方案汇报,正在完善中,八亭桥至宁连路桥段夜景亮化方案设计已完成。清江文庙修缮及环境整治方案、清江浦北门城墙遗址保护展示方案、板闸遗址保护与展示方案等编制完成。

延伸阅读:

淮安智慧谷建设风生水起 已完成 约2.5亿元

我市加快推进里运河文化长廊建设

西游记文化——淮安一座富矿待深挖

淮安打造西游记主题乐园

淮安多项文化景区塑造魅力独具的东方文化形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