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离职董秘平均年薪41万 多数跳槽后继续做董秘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8-24 08:29

[摘要]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记者 刘明涛

一般来说,职工离职往往是因为对薪酬不满意或者职业选择发生改变。那么,董秘离职潮背后是否也有这些方面的原因呢?这些董秘离职后,又会选择怎样的职业道路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调查后发现,今年离职的上市公司董秘,其去年平均年薪并不低。而他们在离职之后,多数选择去其他上市公司继续做董秘,也有一些改做专项 或者私募。

董秘多兼任其他职位

一份职业究竟怎样,往往可以从待遇好坏看出来。那么,今年出现的董秘离职潮,是否也有待遇方面的问题呢?《每日经济新闻》记者统计发现,截至8月20日,今年已经有333位上市公司董秘离职,其2014年平均年薪达到40.96万元,并不算低。其中,年薪在20万以下的有65人,占离职董秘数量的19.52%;而包括金贵银业前董秘何静波等在内的9人,其2014年年薪低于10万元。

在这333位离职董秘中,2014年年薪高的是长江证券前董秘徐锦文,其去年年薪高达322.49万元。不过其仅仅辞掉了公司董秘一职,目前在长江证券担任执行副总裁。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