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地产与 “联姻”探求N种联合共赢的可能

燕赵都市报   2015-08-22 00:00

[摘要] 当 越来越被全社会广泛重视, 地产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了开发商手中的掘金利器。但真正的 地产绝不仅仅是 那样单薄的概念,作为少数不受低迷经济大势所拖累的产业,近年来, 产业以加速度蓬勃发展,它与地产的交集,是否也到了多一些连接点的时刻?

当 越来越被全社会广泛重视, 地产也就理所当然地成了开发商手中的掘金利器。但真正的 地产绝不仅仅是 那样单薄的概念,作为少数不受低迷经济大势所拖累的产业,近年来, 产业以加速度蓬勃发展,它与地产的交集,是否也到了多一些连接点的时刻?  (昆明房天下)

8月16日,新合作城市广场举办文化 产业高峰论坛,一线 、地产 云集,分析 产业未来发展大势。石家庄(楼盘)市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水源认为地产与 的结合由来已久,二者“联姻”未来存在无限商机,高速发展的 产业将为商业地产项目注入勃勃生机。此外, 与商业物业的运营前景形成良性循环, 地产的 价值更将得以大幅提升。(昆明房天下)

业态渐趋多元化看好 地产前景

北师大励耘青少年学习 主任郭锐锋认为, 业态越来越多元化,带动的关联行业也越来越多,比如 地产对地产的带动就是一方面。相信随着产业的迅猛发展,新合作城市广场文化 产业综合体将会拥有良好的运营前景。“从现有资料看, 文化 产业综合体,之前国内有过类似概念,但多是打着" "旗号概念炒作。而新合作城市广场真正将 资源聚拢到一起,从根本上改变 产业资源分散性现状,当得起" "这个说法。”郭锐锋指出,在快节奏的现代社会, 服务才符合 消费潮流和趋势。(昆明房天下)

与地产交集不再是简单的“ ”

中国房地产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房协名誉副会长苗乐如表示, 不再是某个阶段的事情。随着住宅供求关系的逆转以及 产业的蓬勃发展, 与地产的交集,应该告别“ ”这个初级概念,寻找多一些的连接点。新合作城市广场打造全产业链、 文化 产业综合体,这个做法值得称道。 服务,有助于提升社区居住品质,将是改善型社区令人怦然心动的配套(昆明房天下)

文化 综合体必在房地产产业基础上实现

中经联盟秘书长陈云峰认为, 与房地产结合将成为热点,而文化 综合体的后期运营,已经不仅仅依靠 。 地产是当下少数具有 价值的物业之一,从中看到了文化 产业综合体运营商的诞生。全产业链条上不同强势品牌的陆续入驻,他们将在客流上互相带动,形成一个强强联合的产业生态群落,从而实现合作共赢,终跟许多零售业运营商一样。新合作城市广场将通过该项目的运营,成长为国内领先的 产业综合体运营商。

延伸阅读:

2015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 政策

2015淮安开发区 区划分 新中 地图(图)

购房知识:买房省钱有妙招 三招教你抄底楼市

淮安楼盘维权这么多 买房一定要注意这些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