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江苏淮安全力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

中国财经报  作者:赵长宝  2015-08-18 17:30

[摘要] 本报讯

本报讯

截至目前,江苏省淮安(楼盘)市淮安区共筹集棚户区改造资金10.28亿元,省级年度目标任务计划已全部落实。其中,新开工3212套,基本建成2304套;新增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1户,发放补贴32.45万元,惠及1702户。

今年以来,该区财政局积极协调落实各项建设资金,将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纳入财政部门为民办实事之一。认真落实优惠政策,对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一律免收各项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落实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以及城市和国有工矿棚户区改造涉及的营业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契税等税收优惠政策。

强化专项资金管理,对保障性住房资金实行统筹安排、专户管理、封闭运行、分账核算、专款专用、严格审核,全过程监督使用。严格“收支两条线”管理,廉租住房和政府投资建设公共租赁住房的租金收入全部缴入国库,并按规定专项用于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的维护、管理等支出。在接受上级审计等部门专项检查的同时,区财政不定期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