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淮阴区码头镇获评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淮安新闻网  2015-08-10 08:40

[摘要] 日前,国家住建部、旅游局公布第三批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示范名单,淮阴区码头镇成功入选,成为我市 全国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日前,国家住建部、旅游局公布第三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示范名单,淮阴区码头镇成功入选,成为我市 特色景观旅游名镇。

据了解,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3年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示范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 评审,共有337个镇、村被列为第三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示范名单。两部要求各地加强对特色景观旅游名镇名村示范核心景区资源保护工作,进一步推动示范镇、村乡村人居环境改善和旅游业发展,提升其综合服务能力。

码头镇始建于公元前221年,古称“马头镇”,后因黄、淮、运河交汇,成了水上码头,故称“码头镇”。码头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西汉时期伟大的军事家韩信和著名辞赋家枚乘的故里。境内的码头三闸遗址被列为“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延伸阅读:

手资料!淮安建滔裕花园工地实景大揭秘!

城事:淮安楼市事故频频 实探重点城建工程进展

干货:淮安买房配套?你家楼下带底商那你就惨了!

淮阴区 升级!淮安市直名校与淮阴区 合作办学

暴走水渡口:中天优诗美地卖7000的高层长啥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淮安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